close
拉拉熊

要去哪裡才可以買到拉拉熊的玩偶呢

要去哪裡才可以買到拉拉熊的玩偶呢?我要的不要太小也不要太大 大概高6公分左右 寬6公分左右的價錢不要超過200喔要可愛喔如果網購也有的話也請告訴我喔拜託大家
之前7-11咖啡集點送拉拉熊活動大小跟你所要的大一點

但不會很大隻

可以吊在背包上當裝飾也可以在門把或電腦桌上.........我是掛在房間門把上(因為很可愛)不過因為自己沒有特別愛喝咖啡

只換了一隻有其他款式

想要的我就是上Y拍上去找和比價在買有不少人在賣

你可以上拍賣瞧瞧有沒有你喜歡的款式也可用文字搜尋商品: KEY入 拉拉熊 或 懶懶熊(也有人這樣叫) 就可以搜尋到了哦!! 參考資料 拉拉熊可愛~~

7-11拉拉熊,拉拉熊專賣店,拉拉熊遊戲,拉拉熊無名樣式,拉拉熊游標,拉拉熊介紹,拉拉熊 懶懶熊,拉拉熊樣式,拉拉熊廣告,拉拉熊的圖片拉拉熊,玩偶,拉拉,電腦桌,懶懶熊,咖啡,瞧瞧,可愛,房間,價錢

盒玩|哆啦A夢|小布|鋼彈|遙控飛機|四驅車|樂高|史奴比|小丸子|軍曹|模型店|組合模型|布偶|製作模型|上色|海賊王|BB槍|轉蛋|食玩|大同寶寶|米奇|Hello kitty|玩具|軌道車|小叮噹|

拉拉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16057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