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熊

小資女 沈杏仁的拉拉熊

在電視上看到沈杏仁的拉拉熊

覺得很可愛想買一隻請問一下

能去哪買 (在台北)盡量提供不要網購有朋友網購買到劣質品...想去店裡選購
我知道哪裡有在賣喔我告訴你2個地方

台北轉運站旁邊有一間專門在賣拉拉熊的周邊商品

我上次去看有賣沈杏仁的那隻拉拉熊

那家店的價格非常公道喔另外台北西門町有一間叫猴子物語裡面也有賣

你可以去問問看價格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您 參考資料 我

沈杏仁,台北轉運站,台北,拉拉熊,周邊商品,拉拉,我知道,西門町,電視,朋友

小布|史奴比|鋼彈|海賊王|小叮噹|哆啦A夢|組合模型|軍曹|軌道車|盒玩|Hello kitty|四驅車|小丸子|轉蛋|大同寶寶|遙控飛機|上色|米奇|樂高|BB槍|布偶|玩具|食玩|製作模型|模型店|

拉拉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12054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