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拉星

奧比島和摩爾莊園的用戶量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哪個用戶量較大是誰抄襲誰哪一個好玩因為我在其他網頁上有的說是摩爾莊園抄襲有的人說是摩爾莊園是正版我本人愛完摩爾奧比也有完米米號31911729名稱乂宏乂請各位摩爾迷和奧比迷踴躍發表你的意見謝謝各位
如果以我來講的話 是奧比島比較好玩

因為摩爾莊園的人物很醜(小鼬鼠)奧比島的責是可愛的熊熊

耳且摩爾莊元買衣服都要上千(除了半價日才百塊摩爾幣而已以)不過奧比島買件衣服只要百塊金幣而以

根本沒有到千塊。

如果奧比島和摩爾莊園比起來

是奧比島比較多人、比較多島。

參考資料 我在奧比島的名字叫香草趴趴^^
他們應該是互相抄來抄去的!

當然一開始是誰先抄我不知道我是覺得奧比島的任務比摩爾莊園的任務好玩多了!

摩爾莊園的任務我都有點不想玩

可是!

奧比島破完任務後還能做什麼呢?摩爾莊園破完任務後還有好多好多事可以做

像是顧餐廳、拉姆教室
我覺得摩爾莊園很好玩因為它是休閒娛樂的遊戲 很好玩喔
管他抄襲誰的

想玩就玩

不玩就直接XX關掉就好了!它抄襲誰

別人自然會去告

營運公司自然會去處理!還不需要玩遊戲的人跟他們尬一腳在那邊攪和來攪和去!
這些問題有什麼好討論的?001回答者我覺得你的反應太過激烈囉!!~~奧比島是大陸的而摩爾莊園是台灣的誰會知道誰抄襲誰反正他們那些工作人員也不在意了我們為何要在意這種事呢?
To:k09******奧比島跟摩爾莊園都是大陸的

只是奧比島只有大陸版

摩爾莊園有大陸版和臺灣版

摩爾莊園臺灣版比摩爾莊園大陸版慢一個星期

摩爾莊園臺灣版是繁體字

摩爾莊園大陸版是簡體字
k09那個本來就是奧比被抄襲那你也加入話題作啥?
han*******你怎麼能確定是奧比被抄襲那你自己還不是加入話題?請不要批評別人好嗎?
摩爾莊園是台灣的?!如果摩爾莊園是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