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撲克

大家推薦神來也出的遊戲嗎?

前陣子考試剛結束

有時間可以稍微休息放鬆就想找遊戲來玩

但又不敢玩線上RPG遊戲怕沉迷

上網找了一下休閒類的遊戲

結果就找到神來也但是我沒玩過神來也的遊戲

想問大家覺得神來也的遊戲好嗎?如果我想玩神來也的德州撲克大家推薦嗎?
神來也有出非常多款的休閒遊戲

之前我也曾玩過神來也麻將跟神來也德州撲克

神來也麻將是還不錯

但神來也德州撲克我就覺得有點不習慣…神來也德州撲克一桌只能四個人同時玩

而且還有回合限制…因為我之前玩的其他德州撲克遊戲都跟神來也的德州撲克不一樣沒有回合限制

而且人數多很多

八九個人左右我自己是覺得德州撲克就是要人多才好玩

神來也的德州撲克感覺比較像是麻將所以如果想玩德州撲克

那我就不太推薦神來也德州撲克

因為比較不正統我是不知道版大你之前有沒有玩過德州撲克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Facebook上的德州撲克派練習玩免費的看看德州撲克派的教學系統做的還不錯

而且新手蠻多的

比較不會被欺負啦XD阿等到你覺得自己玩德州撲克玩得很有心得也可以到一些有比較多老手的德州撲克遊戲去磨練磨練XD甚至以前我是有聽過專門的德州撲克比賽

都可以去試試看啦!

希望有幫助到你囉!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德州撲克派
當贏到幾千元遊戲幣時 ! 很開心...不過會膩當輸的很慘時~會不爽玩~可是過一段時間後~太無聊就會去玩他~接著就一直循環著要玩不玩的心!!!其實這遊戲是打發無聊ㄉ吧!!!
你好: 其實我是神來也的遊戲可說是受害者吧

神來也是個遊戲平台

是要讓更多的玩家玩的悞快

可我進去玩了半年多神來也

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斷的要玩家儲值

而且自摸率誇張的高

感覺就是誰的運氣好誰摸去到頭來輸光光再儲值

不斷在輸光

儲值

輸光

儲值中

度過

剛開始儲值完會讓你贏再來就不回頭的讓你輸光光

神來也確賺的飽飽的

而玩家確玩到氣呼呼的

在此建議玩家可以到別的平台玩看看

許多神來也封測時的玩家都一個個的離開了

我問過許多在神來也玩的朋友十個有九個是輸的

沒有啥意思了我不斷的和神來也反應而神來也都是用官話在回答玩家我的感就是神來也對玩家是非常不尊重的

要進神來也玩的朋友請三思啊!
不要傻傻的頭腦有問題去真的去儲值外掛程式滿天飛公司沒有在管理趕快倒閉

德州撲克規則,德州撲克技巧,德州撲克玩法,德州撲克遊戲,facebook德州撲克,德州撲克大小,德州撲克外掛,德州撲克洗錢,德州撲克 英文,德州撲克怎麼玩德州撲克,德州,遊戲,神來也麻將,RPG遊戲,神來也,前陣子,休閒遊戲,麻將,Facebook

獵人|ps2|三國無雙|nds|gba|神奇寶貝|改機|楓之谷|主機|xbox360|神奇寶貝綠寶石|金手指|xbox|任天堂|ndsl|記憶卡|家庭教師|psp遊戲|遊戲機|勁舞團|惡靈古堡|模擬器|ps3|

德州撲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03026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