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形

麗新整形隆乳權威難約嗎?另外隆乳哪種成功機率高…?

隆乳有人推薦我過去麗新整形診所給隆乳權威醫師做

不知道那邊得醫師會不會很難約?還有我也想知道哪種隆乳方式

成功機率高呢??
麗新整形外科診所的隆乳醫師嗎?因為醫師全都是聘請專科醫師

而且隆乳的相關經驗都也蠻多

所以我自己是也沒特別指定哪個醫師

所以我自己覺得不會太難約

我自己大概確定時間後

就過去做隆乳了

不過是有提前兩周約

所以也不知道你說得難約是甚麼狀況

其實你可以直接撥去問

就知道難不難約了呀

就是基本上沒撞期就好約

那如果你提前約

那就很好約了呀~(攤手)隆乳因為你是人家介紹得過去的

那你就應該知道他們家做的隆乳評價了

那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隆乳的話

他們家真的是蠻有名

如果就是比醫師的專業

或是醫師的資歷等等

他們家就都蠻厲害的

我自己也是評估了不少因素

也才會過去那邊做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哪種成功的機率高嘛~我覺得這一題有點難答

就是要看你自己的狀況

如果你脂肪量夠

胸部空間也不會太緊

那樣基本上你就是做自體脂肪隆乳或是果凍矽膠隆乳也是可以

當然如果你要做水袋隆乳也行。

不過要是你的條件就剛剛好相反

那你要隆乳可以成功

自體脂肪隆乳或許就不太適合你了

可能就是做果凍矽膠隆乳和水袋隆乳

隆乳成功的機率會高一些

所以隆乳前才會需要做一些檢驗和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就是這樣

除了確保你隆乳過程和術後的安全與隆乳的效果外

當然就是希望可以達到你理想中的胸型

不然醫師也不需要花時間跟你做溝通了

不是嗎~所以這一題的解答

我是建議你就直接過去麗新整形外科診所給醫師看了不

與其在這浪費時間

還不如從醫師那得到專業的解答不是更好!

以上

分享完畢。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好玩又實用的網站

不出門就可以收集到一堆整形醫美資訊!! 最想看的術前術後案例照片

市場價格

風險

注意事項

診所資訊等

這個網站全都包了!! 先在家花個幾分鐘用電腦諮詢

了解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