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形

整形(鼻子整小、嬰兒肥)

我不胖

但我臉不知該說大還是肉我鼻子很挺但覺得有點大我想把臉整成瓜子臉

整小後鼻子大很怪吧?所以我也想把鼻子整小一點請問整瓜子臉、鼻子整小需花費多少?哪邊整形診所評價比較好呢?
鼻是面部輪廓最突出及決定性的部份

美麗的鼻形可以令人留下深刻的良好印象。

那麼理想的鼻子與臉之間的關係是如何的?醫學上有一些數值可以作為參考

但因為每個人的結構是獨特的

所以這些數值只是就一般概括性而言

不需要完全符合才有美麗的鼻形。

將面部分為三個部份

正常的比例是前額髮線至眉毛佔1/3

眉毛至鼻尖佔1/3

鼻尖至下巴尖佔1/3。

最為理想的鼻形是鼻長佔面長的三分之一 (眉毛至鼻尖)

鼻尖與上唇成90-110度最為均衡

亦即從正面看時

只看得一點鼻孔。

鼻翼的闊度約兩眼角之間

而鼻樑是筆直的

有微翹的鼻尖。

從鼻孔的角度看上去

鼻的底部最好是一個等邊的三角形。

東方人的鼻子多是短

鼻山根低

鼻翼大

鼻尖扁

鼻樑如馬鞍狀的低矮曲線

引致面部輪廓過於平坦

缺乏性格。

希望鼻子高一點是很多東方人的理想。

東方人最普遍的鼻子整形手術就是隆鼻及縮鼻翼手術。

隆鼻手術如何進行隆鼻手術是將預先量度及選定好的矽膠假體植入鼻部皮下骨膜與鼻骨之間

達致一個看起來自然及配合臉形的鼻子。

手術會在局部麻醉下進行

在鼻孔內開刀

因此在外面完全看不到傷口

手術後鼻根部會腫脹

但過了一星期便會消退

但對於會踫撞鼻子的運動或工作

在一個月之內要儘量避免

之後矽膠假體會被周圍的纖維組織膜緊緊包住

可完全固定

才可以進行任何運動。

現時隆鼻手術採用的矽膠

是十分安全及持久的物料

不會引致排斥及影響健康。

手術後既感覺自然

也不必擔心會變形移位

更絕對不會因氣壓變化(如坐飛機)而產生謠傳爆裂的問題。

用矽膠的物料來墊高鼻樑效果很好

但如勉強用來墊高鼻尖則可能會因壓力而壓迫鼻尖的組織

令鼻尖皮膚變薄

甚至矽膠鼻尖外露。

所以如果想墊高鼻頭

則採用自體的耳軟骨移植比較好。

稱為韓式鼻雕塑術韓式鼻雕塑術 東方人的鼻形很多時候是鼻翼過大的

從正面看鼻頭很肥大

鼻孔似乎是圓的。

鼻翼過大可以用縮鼻翼手術改正

方法是在鼻側割除過多的鼻翼組織

再加以縫合。

傷口將會藏於鼻翼摺痕中

疤痕不會被發覺。

手術後鼻翼

鼻頭及鼻孔會收窄

令鼻形更加自然美麗。

需要時縮鼻翼手術可以和隆鼻手術一並進行。

其它鼻形的整形問題如鼻尖過於扁平

不夠突出

或鼻子過短

從正面看來整個鼻孔外露

俗稱「朝天鼻」。

這些問題都可以用自體耳朵軟骨移植缺乏的鼻頭組織加以改善

而且不會影響耳形或有看得見的外露疤痕。

鷹鉤鼻、歪鼻或鼻樑有結節者在中國人比西方人少

如要改善的話

可以進行鼻骨磨平或鋸骨的鼻整形手術。

簡易注射方法隆鼻近來玻尿酸的注射來提高鼻樑及修飾鼻尖已蔚為風潮。

但在八個月後便會被身體吸收及消失

所以不是永久隆鼻的方式。

如果注射的物質是永久的

例如是液態矽膠 (liquid silicone) 或是(amazing gel) 的膠質則情況更糟。

因為一旦不幸遇上發炎

很難處理

需要接受手術清除異物

甚至切除一些相連鼻組織

才能根治。

參考資料 李久恆整形外科http://plastic-surgery.house-ware.com.tw/product-category-11.htm
我之前有去給陽明醫院的黃乾誠主任縫過雙眼皮....而且我有看過給他整過的鼻子

也很自然不過

他現在自行開業了

在台北雙連站附近診所名稱叫花漾你可以去搜尋一下他診所的網址順便先可先去請醫生看一下你的五官那裡還需要調整順便聽聽看醫師的建議是不是你所需要的...因為每個醫生美感不太一樣.我當初去縫雙眼皮時

我就有主動問醫生

我的鼻子很挺但有點大

需不需要整型鼻子?...結果醫生看了我一下

他說你其他的地方都很好

所以不需要整....^^結果下一個朋友也來諮詢

要割雙眼皮

醫生看了他

就順便問他要不要順便整鼻子

醫生說

你的鼻子太平了

就算割雙眼皮

你的五官也不會這麼立體.......聽到這裡

我更確定了黃醫師不會強迫推銷...黃醫師會依實際情況來給最好的建議
你想讓臉變小的話可以打肉毒桿菌

你不需要削骨

因為你自己都說自己的年看起來肉肉的。

還有另一種人是顴骨比較大的

那種才需要削骨。

鼻子如果你在伊甸診所做的話

即使剛做完也不會被發現削骨 鼻子的話可能要100000~300000不等

需要先給醫聲看一下才知道痘痘的疤可以磨皮:磨皮大概磨2~3次就可以讓豆疤消失了
你可以用瘦臉器材或美容儀將臉往上拉提配合瘦臉霜效果更佳~沒有大臉的人經常使用也可以讓臉更緊緻防止地心引力或是歲月的鬆弛

讓臉越來越大http://shopping99.200.idv.tw有賣很多瘦臉器材價格也很便宜免運費全省超商都可以取貨付款~滿500折價50元緊緻小臉按摩滾輪99元http://idv200c.pretty99.com/shop_product_detail0.jsp?category_id1=SC20040528000002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