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Tiramisu,急急急‧‧‧

我將手指餅干浸了咖啡擺入模型後

倒入起士奶蛋液

那手指餅干都浮了起來

冷藏定型後Tiramisu的表面凹凸不平

我該怎麼辦手指餅干才不會浮上來???
不知道你的起士奶蛋液是怎麼打出來的

比例又是如何.不過

我昨天剛好自己做生平第一次的提拉米蘇

還很成功.所以

想再這裡跟你分享一下我在準備中間夾的起士餡的方式:1.準備棉花糖約55g放入可微波的容器中(要原味的

這個可以在Costco找得到

依照包裝上標示的重量取大約需要的份量)2.加入大約15ml的牛奶稍微拌一下

讓所有的棉花糖都沾得到牛奶.3.包上保鮮膜

中或弱波微波30秒.4.打開

立刻輕輕攪拌一下

馬上就會變成濃稠的液體哦~5.然後再加進大約60cc的牛奶

均勻攪拌.6.Cream Chees(乳脂乳酪)約100g先攪拌成糊狀備用.7.乳酪跟剛才的牛奶棉花糖溶液加在一起

攪拌均勻就好了.我昨天做出來的Cream Cheese乳酪醬就還蠻稠的.完全把舖在底下的手指餅乾壓蓋在下面哦~用棉花糖的好處是省掉用鮮奶油發打的時間.希望你做的成功哦~ 參考資料 http://blog.roodo.com/spoon/archives/1496678.html
提拉米蘇 Tiramisu

急急急‧‧‧
我將手指餅干浸了咖啡擺入模型後

倒入起士奶蛋液

那手指餅干都浮了起來

冷藏定型後Tiramisu的表面凹凸不平

我該怎麼辦手指餅干才不會浮上來???你可能手指餅乾浸泡的咖啡不太夠喔~一般有充分浸透應該是不會浮起來的
浮起來!!!你的姆指餅是氫氣做的喔**?先看看你的模型是不是太小了基本上姆指餅(再這再給您說明一下

姆指餅不需要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