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義式餐廳

想找台北有獨立空間的餐廳

如題

明天要跟同學吃飯

有重要的事情要聊

不想要跟鄰座的客人太近

以免互相打擾到彼此。

希望能在台北淡水捷運線上

如果沒有板南線也可以

找一間餐廳

客人的空間比較有區隔

較擁有個人的獨立空間

就是跟別桌客人中間有屏障可以擋一下

擁有比較好的談話品質。

可以的話麻煩餐點內容也幫忙介紹一下

感謝!


哈囉~大大你好我在我常用的美食網上有找到幾家不錯的餐廳推薦幾家我覺得不錯的給你~雖然我沒有每一家都吃過但是我找的都是網友寫的經驗應該也可以提供你參考一下啦你可以直接點選店名就可以打開網友食記的網址了不是店家的官方網站啦義式古拉爵餐廳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