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下拉

有人去給黃怡豪醫師做過牙周軟組織整形術嗎?效果如何?

我之前做快速植牙結果我的牙齒就變得長短不一牙肉被往上推牙齦嚴重萎縮醫師當時用縫線幫我縫一逢說過幾天就會好結果到現在一個月了我的牙肉還是沒有救回來我可以去做牙周軟組織整形嗎有人去給黃怡豪醫師做過嗎有效嗎真的能救嗎
是可以救得回來的牙周軟組織整形醫師會視你的情況把妳萎縮的牙齦往下拉如果不行也有可能取妳上顎的軟組織做移植再來常用的方式也會用生長激素刺激牙肉再生這幾種都滿有效的建議你去給黃怡豪醫師做他在這方面做得滿不錯而且你牙齦萎縮真的不好看黃怡豪醫師對牙齒美觀的要求很高相信他可以幫你弄得漂漂亮亮的 參考資料 自己
建議你趕快去給黃醫師看看喔~~我姊姊之前也是因為植牙植壞

結果牙齦萎縮後來也是到怡豪牙醫診所治療現在全都好了~~看了報紙才知道原來台灣植牙技術這麼參差不齊~而且才發現原來後來姊姊去治療好的診所就是怡豪牙醫真的是還好找對診所了!!!!!當時我姊也是擔心的不得了所以你也趕快去看看~~~

黃怡豪醫師,黃怡豪 費用,黃怡豪 牙周病,黃怡豪 植牙價格,植牙 黃怡豪黃怡豪,醫師,有人,牙齦,牙齦萎縮,生長激素,滿不錯,牙齒,整形,真的

胃炎|蘿蔔腿|便秘|氣喘|代謝|血壓|發炎|牙周病|手汗|狐臭|眼睛|青春痘|蕁麻疹|雷射|痛風|生髮|孕吐|頭痛|減肥|嘴破|胸悶|皮膚病|牙痛|脊椎側彎|止痛|痔瘡|近視|根管治療|打呼|口臭|

植牙下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8083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