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義式餐廳

熟悉一中街的餐廳請進來一下

下禮拜三我要跟我女朋友去一中街吃飯約會(因為那天很值得紀念)希望能夠麻煩各位推薦我幾間氣氛很佳適合約會的餐廳順便解釋一下地點跟大概的情況價錢不要太貴都可以接受重點是希望她能夠很幸福麻煩各位囉 謝謝你送給回答最好的
我推薦的餐廳比較偏西式(雖然是在中友

但我想說離一中街也是很近

因此推薦)1.加州風洋食館台中地區有4家:中友A棟13樓

愛買中港店1樓

德安購物中心2樓

廣三SOGO16樓價格一百多起跳(價格不會太貴)需加一成服務費可單點

也可搭配套餐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雖然不是在一中街附近

但還是推薦一下

供你選擇)2.義式屋古拉爵台中

文心家樂福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價格也不貴

需加1成服務費搭配套餐比較划算網址:http://www.grazie.com.tw如果2位的食量不是太大

建議一人點套餐

一人點單點以免吃不完(但吃不完都可以跟他要求打包

我打包過)2家我都有吃過都很不錯

氣氛也很好

很浪漫我覺得很適合情侶去

因此推薦我的部落格有餐廳的美食照片

提供給你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hot23heejun0314 參考資料 自己
在一中街的尾端(靠近中友百貨)那裡有很多!!!Mr.38:如果你想吃咖哩的的話

就進去嚐嚐吧!    90%是咖哩套餐吧!(如過記的沒錯)    個人是覺得有特色的一家的

    口味就很咖哩囉。

(其實普通啦)-------香港故事館:恩。

聽朋友說那家的東西不怎麼好吃。

      但本人還未進去嚐過

就已經先聽到不好的評價

      所以.....-------好功夫:個人覺得不錯吃

有簡餐、焗烤、義大利麵、火鍋之類的    不錯的一家店

可以做久一點

聊天、敘舊....-------米格魯:是一家簡餐店

焗烤不錯吃喔!我記得好像在一街對面的小巷子裡。

-------饌:是一家日本料理的店

聽別人說咖哩很好吃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下次有空去吃吃。

-------便所餐廳:嗯嗯

一定要去這家吃吃

一家超棒的主題餐廳!!!!     超有特色的

要去的話要記得訂位喔

不然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態喔!-------品茶:在便所的旁邊

東西很便宜

也很大碗

可以吃的飽

口味就普普通通囉。

-------種子花草:裡面位置很少

上次去的時候很少人

但是已經客滿了

     網路上的評價有一些人說很難吃

     可是外觀看起來很漂亮喔!     進去裡面也不會讓你失望

很有希臘的感覺!-------秘密花園:朋友說很好吃

你可以去他的網站看一下     做的很漂亮

也很精緻

菜單內容看起來不錯!     可以坐在那聊聊天喔

因為是秘密花園

     所以開在有點秘密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在哪。

-------河豚:因為名子我會想進去看看裡面在賣什麼

   但走到店門口就覺得

ㄜ...有種破舊的感覺   (真的

你從一中那走過來)所以這家就沒什麼研究。

-------??橘子:忘了叫什麼名子了

從外觀看起來比較像美式的餐廳

     感覺在裡面講話就會吵到隔壁桌(靠太近)

     菜單看起來是不錯

其實每家的菜單都是大同小異的。

-------**鐵板燒:忘了什麼鐵板燒了= =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