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義式餐廳

美食達人~西堤/義式古拉爵/Homes泰式,情侶去哪一間好?

男友要退伍哩~~想和他去吃個飯以下是我選擇的(都沒有去吃過)(1)大家較為熟知的『西堤』(2)義式古拉爵(3)Homes香米泰國料理(因為有折價卷也喜歡吃泰式)我知道有一點難選一個是西式、一個是義式、一個是泰式但如果情侶去的除了西堤氣氛會比較好之外還有哪一間也很不錯義式古拉爵和Homes香米國泰國料理可以有人幫我介紹一下嗎?譬如是單點式的、還是套餐式的價位落在多少?我在雅虎的美食網看到滿多人覺得Homes泰式不錯的但是我們只有二個人去吃會不會比較不划算有套餐嗎??可以幫我排一下「好吃度」「價位」「氣氛」的順序嗎??以上又以哪一間「分店」整體(包含裝潢)的感覺比較好呢??謝謝!

希望是親自體驗~
我有吃過西堤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

但是吃太多次就覺得還好了不過他吃下來也很飽

可能是吃太多好吃的

就會挑了但是我覺得他的氣氛就還好了

價位就400~500一人的古拉爵如果不是要求太完美的話

我是覺得他算是中等價位氣氛算蠻好的

他都是以黑色為主

所以還不賴

他的菜色還蠻OK的

不會很好也不會很差

價位也就300~400一人Homes這家就沒吃過

所以沒辦法給意見有一家我覺得還不錯

「洋緹義大利餐廳」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怎樣

不過走進去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他晚上去氣氛應該不錯

因為我是白天去的他的餐也不錯吃

老闆是外國人

也吃的很飽價位就有點忘了

大概是400~600吧一人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92號電話:(02)2721-3182以上都是套餐...但也有單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我建議你們可以去東區的"磨菇坊"這間我之前跟我男友有認識一週年的時候有去過裡面的氣氛真的很好而且裡面算是吃到飽的價錢好像是499+10%吧~你可以上網查查看唷~~
我建議你去古拉爵吃吃看東西好吃氣氛又佳你可以嘗試看看至於價錢..2個人我就不太清楚但如果4~5人話

是1300左右
義式古拉爵這裡不錯之前朋友請我去吃過還滿好吃的健錢也滿便宜的
西提-羅斯福路店.還不錯啦..若就以價位來說.是OK的.論氣氛...也OK.不過建議妳.最好不要挑假日或節日去(人太多.氣氛就會差一點)...妳也可以選擇南京東路店...感覺不錯喔..

homes 寢具,homes 香米泰式料理,homes harmony,homes香米泰國料理,香米homes泰國料理,new homes,nobody homes,homes泰式料理,village homes,manufactured homesHomes,香米泰國料理,泰式,洋緹義大利餐廳,Homes香米國,美食,泰國,古拉爵,情侶,雅虎

火鍋|素食|生日|飯店|下午茶|料理|日本料理|麥當勞|自助餐|聚餐|西門町|美食|牛排|火鍋店|燒烤店|燒烤|

古拉爵義式餐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6045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