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義式餐廳

急喔,吃過古拉爵餐廳的達人們,麻煩推薦一下吧!!!

由於我生日快到

想去吃義式料理。

我上網看了古拉爵很多資料

可是好複雜阿

什麼套餐、單點、PIZZA、前菜、甜點的

是不是要很多錢阿?我們總共兩個男生

食量應該還算大吧。

我們的預算

一個人三百多可以接受。

所以吃過古拉爵的達人們

麻煩推薦個菜色吧

幫我們設計一下。

從前菜到主餐到甜點都要喔

希望都能夠吃到。

P.S. 可以的話

能夠幫我們預估價錢更好。

... 最高機率選為解答!

拜託你們回答啦。

因為之前都是去很難吃的餐廳。


我自己吃過兩家分店

一家是新店家樂福樓上ㄉ&中和那環球的!

前菜很推薦一ㄍ"白醬起士焗野菇"ㄉ。

好吃我第一次吃和家人吃

也有上網做功課

全家4人點1200ㄉ套餐

飽到一ㄍ不行

超級喜歡主菜"明太子披薩"

他們家披薩都還OK。

可是我去環球ㄉ時候就沒有那ㄍ披薩ㄌ!

??不過他們家ㄉ義大利面

去兩次

點兩次都失敗ㄉ可以。

也許因為個人很愛很愛義大利麵。

所以建議如果很愛吃QQ濃濃ㄉ義大利麵

千萬別點!

甜點ㄉ話有幾ㄍ都不錯

"巧克力雙塔"

飲料、湯就都還可以

沒特殊印象。

兩ㄍ男生ㄉ

應該都要各點一ㄍ主餐+100或是150變套餐吧!

(我套餐加ㄉ錢

有點不是很清楚

他可以+2、3樣或是1樣ㄉ)之前和男友是男生加飲料&湯吧!

我就只加甜點!

降剛剛好很飽

還可以吃吃看對方ㄉ東西!

至於要去哪家分店吃

可能要上網看看大家ㄉ評價囉!

如果是愛吃義大利麵其實貝里尼也很不錯歐︿︿"
我認為別去吃那各情侶去比較有趣兩各男生應該去吃吃到飽ㄉ吧像燒烤火鍋兩吃ㄉ299就有了建議啦你之前去吃很難吃ㄉ餐廳那你可以去忠孝東路那邊炒東西吃ㄉ也蠻划算ㄉ也有媽媽ㄉ味到喔陽明山ㄉ草山夜未眠也不錯喔

義式屋古拉爵餐廳,古拉爵餐廳價位,義式古拉爵餐廳,古拉爵餐廳環球購物中心,高雄古拉爵餐廳,新竹古拉爵餐廳,士林古拉爵餐廳,古拉爵餐廳價錢,台中古拉爵餐廳,古拉爵餐廳打工古拉爵餐廳,義大利,古拉爵,新店家樂福,義式料理,兩個男生,貝里尼,甜點,披薩,如果是愛

素食|生日|燒烤店|美食|西門町|日本料理|火鍋店|燒烤|牛排|料理|火鍋|麥當勞|自助餐|聚餐|飯店|下午茶|

古拉爵義式餐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4115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