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診所

千代田醫美診所~大家推嗎??

有人知道千代田醫美診所嗎?因為我有在其他討論版上看到有網友分享這家診所的價目表看他們的價錢都很便宜

不過不知道服務好不好

會不會因為便宜就有打折扣或是找那種沒有經驗的實習醫生來打有人有去打過了嗎?感覺效果好不好呢?滿不滿意呢?
我很推這家喔

才剛去打完沒多久!他們家的好處就是每種雷射的價格都是單次的

你要去打再付錢就好了

不用一開始還有做就叫你付一大筆錢

然後又要買個10來次

如果不喜歡的話

錢都付了也沒有辦法~或是你不想要每次都做淨膚雷射

可能下次想要做飛梭

也沒有辦法

可是千代田因為它的價格都是單次的

所以你可以照你自己喜歡的需求

和美容師或是醫生討論

選擇最適合你自己的方式

當然你想要做哪種

或是想要做幾次都是可以選擇的~千代田的醫生都是很有美容經驗的

有些醫美診所會打出有名醫生

收費也是高的嚇人

可是有名氣的醫生不一定會反映在打出來的效果上

所以還是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比較好

有些診所為了壓低成本

就找那種沒有經驗的實習醫生

這樣都很不好

所以也要注意醫生的資歷

千代田的網站上

有把醫生的資歷寫出來

都是很有經驗的

所以不用擔心~我去他們家做過飛梭雷射和美白點滴

這兩個我都很推薦

一開始打飛梭還有點緊張

但是醫生還會叫我不要緊張

服務還蠻好的

美白點滴的話

我也很推薦

它們家的美白點滴都很純耶

顏色看起來比較深

而且還可以依照你的身體狀況

加一些特別的營養

而且那個濃度

妳一打就會有感覺了~很建議你去這家千代田這裡是他的官網

http://www.iambaby.com.tw/index.htm南京西路1號六樓之11/25810303可以直接打去問問看

小姐們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你問題的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和官網
服務品質 超陽春一些的小姐嘴巴 超八掛 沒有職業規範一走進去 就聽到 小姐在評論客人 的八掛 讓人很不舒服 雖然我是其它客人還有走進廁所 沖水設備 超陽春 整體來說 裝潢很簡單 在六樓 走上去你會以為 是公司的辦公室的感覺 ...做完 手術後 如果 用完冰袋 想要再換新的冰一點的冰袋抱歉沒有 小姐會拿 只有一個小袋子 裝冰塊 外面包水紙巾 再給你作完手術後 想快點離開 個人不想多待一刻不知道 他們是如何 面試進來的小姐素質的 因為感覺 良銹不済
三個不在千代田做雷射絲襪的理由 今天我看了千代田雷射絲襪的廣告便上門嘗試做了這個療程

該診所宣稱前手臂一支有兩面(指手軸至手挽處)..如果要做這部份便需花費999x2面x2隻=3996元..我做了後方知

此款雷射也不過是淨膚雷射..換了個部位..更名包裝而已..打的發數不見得有臉部多..但卻多了數倍的費用..此外..我發現這家診所的服務人員..看起來不像護士..老是圍著圈聊天..每個來的服務的人都搞不清楚我來做甚麼療程..這令人覺得很怪異..?.最後一個不推薦的理由在於醫生最雷射前..完全不問診..這十足讓我覺得千代田稱不上是診所..充其量也不過是個不講究服務品質的雷射量販店而已..
我去很多次

服務品質跟態度都不錯啊另外在我的印象中千代田的護士在他們的腰上都會別護士證像淨膚雷射的機器

他們都會定期汰舊換新那時候護士有跟我說

說越新的機器打起來臉會不紅

並不是代表沒有效因為他們單次消費的方式我還蠻喜歡的不像很多診所都要包套

一次都要花好多錢

都會花不下去

千代田醫美診所,千代田診所,竹城千代田,千代田光電,千代田壽司,千代田日本料理,千代田 雷射,千代田 飛梭,千代田醫美,華固千代田千代田,醫生,診所,經驗,飛梭雷射,南京西路,服務,雷射,價格,選擇

化妝水|面霜|乳液|眼霜|

醫美診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09063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