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

10個人去吃FRIDAYS或古拉爵差不多多少?

我們想要去吃FRIDAYS或古拉爵差不多有10幾個人這樣大概要多少??還有要怎麼配餐呢??哪個比較便宜呢??
古拉爵有 1200 的自由配套餐

夠四到五個人吃

所以十幾個人可以點兩個自由配的1200套餐

然後再單點一些其他想吃的東西

怎麼算應該都會比 FRIDAYS 便宜

FRIDAYS 每次去吃

隨便點一點

結帳時一個人都要六百上下

有時可能到八百

但是古拉爵感覺份量更多

通常結帳時一個人最多不會超過五百

有時候三百多就搞定了.只是一個是美式餐

一個是義式餐

除了價錢

也要看大家當時比較想吃哪種餐. 參考資料 兩家店自己都常去吃
你可以去東區得juliana那邊場地很棒窩 很有氣份還有獨立空間 還可以唱歌呢歌很新窩跟錢櫃差不多一個人600元 還有一客定食及唱四個小時飲料無限供應 也可以不唱哥純低消但你們要不要唱歌我就不知道那邊東西很好吃窩你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www.juliana-taipei.com
覺得有十個人的話

不如去吃一桌的

吃到飽

點菜那種

感覺比較划得來又吃的多樣化
古拉爵讓我生平第一次把菜單丟在桌子上說∼我不吃了!

很生氣的離開餐廳!

我後來回家查網路想客訴才看到早就有一堆人抱怨∼雖然我也覺得他們的菜好吃價位也合理∼但我更認真的覺得不是好吃的店就可以拿翹虐待消費者!

我們家已經是不曉得第幾百個受害者∼可見他們對於此也置之不理不想改善只想賺消費者的錢!

這種爛店真的應該大家一起抵制∼不要讓更多人像我們一樣如果想好好吃飯就只能忍受服務生的臭臉!

也請各位大大參考其他受害人的評語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2e31ac29bf7bdce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1 的頭像
    qaz1014041

    qaz1014041的部落格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