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診所

畢業後到醫美診所工作好嗎?還是小港醫院呢(高雄)

這兩天超級焦慮的!!!很多醫院診所都打電話找我去面試但我真正的興趣是在醫美...可是所有同學都要去醫院上班搞得我想說乾脆先去小港或是台中的中山醫學附設醫院工作畢竟還是醫院~薪水較高!!!!因為我還要還學貸 想買車很現實的問題~~在需要錢的情況下 興趣好像真的變成其次可是我不是很想過輪三班的生活.......但是醫美診所我朋友去的是沒有推銷產品的診所~也就2萬8!!請問還有前輩知道高雄哪間醫美診所薪資是比較高的嗎?如果可以~還是想去醫美診所就好因為現在醫院雖然薪水比較高~可是有的醫院才高個2千= =實在很不誘惑人
SORRY不是回答醫美診所 問題我是6月畢業. 我會考慮醫美診所 因為不用輪3班 大小夜班累死人身體都壞了 .醫美較輕鬆. 已上共勉~順便提一個 我們護理系上想準備一人一個紀念 以後同學會都要帶 等於通關證件~哈我們準備了150個 一開始是想 找些特別訂作的 後來找想到 有街頭藝人在幫人畫畫 .但是後來覺得在那畫 數量太多也不方便且一人要200內搞定太難後來副委說她老姐畢業有訂過木頭糖傳照訂做素描~後來我們就訂 我們覺得還不錯.想說你也要畢業 因該會用到如果有幫到你的忙 請投給我一票
每個人的個性跟需求不同...有人寧可悠哉悠哉.輕輕鬆鬆的過日子.錢多錢少在其次...妳說的一點都沒錯...很現實的問題~在需要錢的情況下興趣不重要了~~我個人覺得現今社會妳一定要向錢看.以後會比較有錢(要會存錢唷)祝福妳加油~

小港醫院門診,高雄小港醫院,小港醫院體檢,小港醫院掛號,小港醫院婦產科,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小港醫院薪水,小港醫院護士,小港醫院門診表,小港醫院薪資小港醫院,診所,中山醫學附設醫院,高雄,畢業,工作,醫院,小港,台中,木頭糖

金融保險|軍公教|零售|會計|旅遊|行銷|業務|管理|服務|物流|批發零售|醫療|傳播|電子資訊|自傳|轉職|人力銀行|倉儲|獵人頭|兼差|教育|儲備幹部|招募|批發|營建|找工作|工程|履歷表|應徵|跳槽|面試|社福|大眾傳播|土木|新鮮人|

醫美診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423079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