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腳

如何去除香港腳??????????????

如何去除香港腳?????????????? 如何去除香港腳????? 如何去除香港腳??????????????????????如何去除香港腳 ??????????????如何去除香港腳????? 如何去除香港腳????????????? 如何去除香港腳?????????????? 如何去除香港腳?????如何去除香港腳??????????????????????????????????
檢視圖片~~其實要去除香港腳還不難ㄟ

只是你要記得保持腳部乾燥透氣

避免潮濕

然後記得有控要把穿過的鞋子拿出去曬太陽殺菌一下

以免又重複傳染囉!另外我覺得要改善香港腳

泡醋非常有效喔

因為我有個朋友他抿前在學校有做過實驗

發現黴菌最怕醋酸

所以只要一瓶工研醋

就可以達到改善的效果囉!改善初期可以2-3天泡一次

而且醋是不能稀釋的

ㄧ次量穾淹過腳掌

並且泡20分鐘

泡好了之後將攪直接擦乾

這樣隔天你就會發現整個好很多喔!但是如果過於嚴重

有必要時還是要去看一下醫生

以免有併發症產生喔!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 自己的經驗...) 詢問聖美膚藥局的藥師..
我的經驗是擦藥時好時壞

有時甚至會傳染其它無辜的腳指頭.有人介紹我用安麗的三合一潔膚皂洗腳指

然後讓腳保持乾燥.沒想到肥皂還沒用完一塊

香港腳竟然好了.到現在已一年多沒再感染.
很好

香港自由行,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香港迪士尼,香港旅遊,香港簽證,香港必買,香港購物,香港機場,香港飯店,香港海洋公園香港,記得,學校,併發症,朋友,黴菌,殺菌,重複,傳染,乾燥

乳液|手汗|刺青|耳洞|身體|抽脂|硬皮|腿毛|除斑|雷射|

香港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3075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