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

寵物美容上課

我想學寵物美容 但我人在新竹 請問新竹有可以學寵物美容的地方嗎 是畢業之後就有證書了嗎 學費是多少呢 要學多久呢 麻煩請回答越詳細越好 上課的地方最好能有地址以及電話 謝謝
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最好先確定你是因為喜歡寵物 還是喜歡修剪造型 因為美容師的工作 就是洗澡.控狗跟修剪造型 其實並不輕鬆喔寵物的美容教學課程我之前很認真的到處詢問過 有些寵物店有在教學 但是學費都要4-8萬(還要另買2萬左右的工具)勞工局有開課 但是很少 一年才一次吧 你可以到勞工職訓那邊找到課程表 但也不便宜就是了證書的話是要去考試才會有喔 有幾個認證單位有考試頒發證書的 像是KCUA或KCT 考試內容都差不多 可上他們的官網查詢最近在新竹市建中路有開一間三隻小狗寵物沙龍 他們有單堂的居家美容課程.造型修剪課程 還有美容證照考取班 店裡的狗狗都自由走動 不像其他寵物店都關在籠子裡 感覺很好我上禮拜去上過居家美容課 感覺很讚喔 美容師ㄧ對一教學(還是個日系帥哥) 教的很仔細 也很有耐心 整堂課講解的很清楚 所以我非常推薦 證照班價錢也非常優惠(外面很多是老師掛牌 其實都助理在教 還收的非常貴)至於其他細節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 新竹市建中路105號 03-5750501 祝福你 ^^ 參考資料 自己打算之後報名證照班

美容丙級,美容乙級,醫學美容,fg美容討論區,寵物美容,美容膠,美容護膚,美容美髮,美容材料行,美容展美容,寵物,建中路,經驗 最好,上課,新竹市建中路,新竹,證照考取班 店裡,寵物店,KCUA

預防針|健檢|價錢|寵物旅館|認養|診所|結紮|急診|檢驗|獸醫系|寵物店|皮膚病|檢查|抗生素|收容所|住院|補助|流浪犬|寵物美容|晶片|車禍|志工|獸醫院|合格|洗澡|除蚤|治療|

美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08008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