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信社

尋找徵信社

我住台北想尋找一家有信譽而且價格上是公道合理ㄉ徵信社..誰能告訴我??
目前台北市的徵信社多如牛毛

大大小小不下數十家

一般來說要看你委託的是什麼案子

不過我奉勸你不要委託徵信社比較好因為徵信社的承辦人員素質良莠不齊

萬一你找到的是不負責任那一種的

不但花了錢又受氣

我知道有一位他是退職刑警

也是某徵信社前主管

我曾委託他案子

不但收費合理

辦事又熱心負責

最重要的是費用絕對比徵信社便宜一半以上

因為每一家徵信社每個月要負擔龐大的管銷費用

這些費用從哪裡來

就是從客戶身上來

所以你若要找徵信社可要三思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mail給我

我介紹你找這一位大哥幫你處理。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友邦徵信-外遇終結者 0800-055-007 外遇是不忠誠與殘酷的背叛

不要再作沉默的羔羊

任憑第三者在您的感情路上興風作浪。

友邦徵信有最專業悠久的辦案人員

結合二十年辦案經驗與高科技器材

專營-婚外情蒐證、現場抓姦。

花旗徵信-感情婚姻的挽回高手 0800-815-666 我們秉持為客戶權益著想的基礎來辦案

你想要趕走感情或婚姻的第三者?或者讓你的伴侶與您回到如膠似漆的過往甜蜜嗎? 我們保證結果絕對讓您滿意!不管您有任何迫切的問題急待幫助與解決

或者是您的家庭生活以及婚姻生活出現了危機! 我們皆有辦法為您解決! 誠泰徵信-工商徵信的專家 0800-826-666 您想多了解您的客戶或合作對象嗎?我們提供的工商徵信(商業徵信)

針對商家調查被查人的公司、行號之信用以及其名下之動產不動產、公司營運狀況、股東狀況

並對開業以來所往來的公司、行號和業績做調查。

透過工商徵信(商業徵信)讓委託人對合作的廠商能有徹底的了解

確保以後合作關係順利。

世華徵信-婚前徵信、行蹤跟監高手 0800-233-889 你所選擇的對象

值得攜手一生嗎? 想知道對方的感情世界與平日交往情形

對你是否忠誠不二

有無不良惡習? 你一定不能錯過我們-世華徵信。

婦安徵信-脫離家暴

離婚諮詢、贍養費、監護權爭取 0800-231-889 家暴的陰影

漫延在社會無數不知名的角落裡

家暴受害者的春天何時才會來臨呢?不要再沉默了!

姊妹們勇敢的站出來吧!

婦安徵信讓您不再生活於恐懼中!

歡迎您來電諮詢或吐苦水

我們為你分析解惑。

無論贍養費、監護權爭取

堅持您的權益

這是我們永不退讓的原則。

這些都是政府合法立案的徵信公司

較有保障

參考看看囉
真的要甚選徵信承辦人員。

想到就氣!

我曾經委託知名的徵信社

結果被騙錢得到一些假資料

已經夠煩心還遭到這樣的二次打擊..之後透過同事介紹才遇到負責任的承辦人員(如果你也有需要

可以mail問我

我再回覆告訴你)奉勸各位:知名的大公司也有壞員工

重點是要遇到對的人(承辦人員)

共勉之
有信譽一詞

應該說是要找到適合幫你處理的徵信專業經理人而不是要找好的徵信公司

你看我以下文章你就知道了.......我很了解徵信社的作為.你看網路徵信頁面有很多其實全台只有30家以內而已.大家都是打不一樣的公司名字拉生意如果有一家上新聞了再換一家名字.徵信生態就是如此徵信都是算靠行制大家都有一定的廣告費跟共同開銷大公司如...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