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沙發購買→皮沙發推薦

請問皮沙發推薦什麼?希望是自己有買過皮沙發經驗分享

廣告商家資訊大部分都看過了 謝謝
沙發不知道大大的預算差不多是多少

購賣預算跟皮沙發品質好壞也有關係嚕

我是花費大約10w選了一組全牛皮沙發

全牛皮沙發價格有比其他稍高一點不過我覺得很值得而且以這個價位挑到全牛皮沙發很划得來我是選詩肯新的皮沙發系列scanliving其實幾年前也有買過皮沙發那時後處理舊的皮沙發退換貨讓我覺得很有誠意

店員小姐很積極細心加上家裡很多柚木家具品質真的很好

所以今年要再添新的皮沙發的時候因為店員小姐有強調新系列皮沙發的廠商、品質都跟以前不同也更注意細節皮沙發也有提供保固和售後服務

皮沙發設計和用料真的很不錯店員小姐講解有關皮沙發的問題非常詳細

門市裡也都可親自試坐感覺一下我牛皮沙發買了組3 2黑色沙發

款式很簡潔大方我覺得這組沙發放在家裡客廳或是辦公室都應該很適合皮沙發系列其實設計都很簡約

我覺得因為不複雜所以更可以感覺的沙發質感沙發都是全牛皮做的

牛皮沙發的皮革也有再分等級

Scanliving皮沙發都是用比較高級的頭層皮

所以皮沙發質感很明顯可以覺得不一樣

牛皮軟又不會讓皮膚不舒服透氣度也不錯喔之前夏天的時候坐在沙發上也很舒服牛皮沙發得注意事項店員小姐也提醒的很詳細

我覺得平常有在注意的話皮沙發的保養也不難

我家皮沙發用快一年都沒有出現什麼煩惱的狀況皮沙發的價位和質感我覺得Scanlivin皮沙發cp值不錯我買皮沙發的時候還有送石面茶几

我記得有活動的話通常搭配的產品還是一些折扣都滿不錯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牛皮沙,牛皮,cp值,柚木家具,購買,Scanliving皮沙發,石面茶几,小姐,scanliving

水泥|租屋|浴缸|熱水器|床墊|房屋|傢俱|搬家|天花板|沙發|木地板|木板|窗戶|防水|窗簾|費用|牆壁|木工|日光燈|套房|估價|廚具|浴室|壁紙|風水|燈泡|陽台|廚房|水電|隔間|設計|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03020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