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沙發耐用買啥種?

看好幾傢俱店的沙發還是沒結論

沙發種類和款式怎麼那麼多

挑喜歡的款式沙發

問老闆耐不耐用也白問

每一家都說很耐用好整裡

想一想也是

誰會說自己家沙發很不耐用*_*請問家裡用沙發的網友們是去哪買?
沙發是想布沙發還是皮沙發的ㄋ?光是這兩種就有很多可以選ㄌ

我覺得最基礎買沙發就是避免大陸製

因為本人之前買過大陸制沙發經驗很差

雖然現在大陸制東西很多

不見得都不好

要小心挑就是

以免像我之前一樣買到劣質沙發

有時候東西不好就算ㄌ

怕只怕沙發的不好材質影響健康

這點比較嚴重。

布沙發還皮沙發決定之後在像要什麼款式、多大、顏色、價錢、品牌、舒適度、風格等等

每一項都考慮進去慢慢篩選會有結果ㄉ!

除非沒有預算考量

那就簡單啦

挑喜歡就好~我家裡沙發是買詩肯柚木

應該聽過吧(?)

我覺得在台灣算是很大ㄉ傢俱店

售後服務也是一直以來滿多人都說不錯

所以當初在門市看到沙發覺得不錯就買回家ㄌ

買沙發沒有那麼困難ㄅ!

喜歡木家具的人我現在都會推薦可以先去詩肯看看

因為他們家具風格是我喜歡ㄉ

比較特別ㄉ是沙發不完全是布沙發

沙發座是柚木

柚木上再放坐墊

是這種款式沙發

可能是因為柚木ㄉ關係吧感覺很有質感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文章說柚木家具是環保薄膜塗裝

紋路讓我覺得舒服

因為是實木

耐用度應該不是問題。

沙發坐墊是用高密度泡棉

我覺得沙發厚度很夠還滿舒服ㄉ

沙發座墊套可以拔下來洗

所以不用怕弄髒很方便

這種沙發款式覺得很特別很舒服

如果大大還沒去看過的話可以去比較看看

說不定適合你

沒記錯ㄉ話詩肯最近應該有推出新的皮沙發

我是還沒去看過皮沙發

因為家裡目前沙發用好幾年還很好

也沒打算汰換

新的皮沙發相信應該也不錯ㄅ~要親自去看才會清楚ㄌ
版大安安 這裡可以提供讓你參考喔
沙發耐用度是依材質而定的

當然價格上也有差

一般價格在三萬元以下的入門等級使用年限大約三~五年左右

更高階的大約5~8年

而使用時間及保養也會影響沙發的使用壽命

正確保養下有些人家裡的沙發(中高階)坐15年也不是問題

而現在市場上消費者較偏好入門款因為只使用3~5年價格較低而且可以常常換新沙發對居家衛生也較好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人對於同一物品看久了會膩就會想要換新的3~5年沙發剛好壞了有藉口可以換掉!!!這是我們工廠在銷售沙發上所遇到的經驗

希望對您有幫助!!!
其實您可去找零碼沙發

而且可以到中高價位的店家去找

自己會搭配的話

多找幾家搞不好就配成套了!

零碼沙發的品質跟正常品並不會差很多

像我們家有時過季商品就當零碼品在賣!

耐不耐用

這標準要看個人

有人覺得坐5年就很耐用

也有人覺得至少要能坐10年才叫耐用

盡量找有售後服務的店家對消費者才有保障!

當然價格也是一個問題~如果您的預算過少

要好品質的沙發可能有點難!預祝您盡快找到喜歡的沙發!


你好!本公司工廠直銷你不需要透過中盤商~因為中盤商也是跟我們工廠批貨~本工廠有各式各樣的沙發~絕對給你滿意的價格~本公司地址桃園縣龍潭鄉聖亭路八德段500之1號電話:(03)470-1398~楊sir .
沙發耐用?你的耐用標準是什麼?沙發的皮不能裂?那你就不能買那種1+2+3成套五萬塊有找的沙發

那種半年就會裂了

在潮濕的地方裂更快。

沙發坐墊不能凹下去?那你必須買半苯染牛皮以上等級的沙發

那種皮革才透氣

坐墊內材才不會敗。

沙發椅架不能壞?那你必須用實木做椅身

像詩肯柚木那種的就可以撐很久。

沙發S彈黃不能壞?那你就買沒有S彈黃的款式

整塊泡棉繃皮革來當坐墊

B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