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信社

徵信社是不是都不可靠阿

因為某x徵信社

幫我調查我老婆有無外遇

但是收了錢後來就倒了

所以是不是能有人可以幫幫我

給我一些可靠的徵信社店家資訊

拜託各位了
您好~.徵信業從業人員素質良莠不齊

早為人所詬病

如何在有燃眉之急時

找到一家可以信賴的徵信社而不是引來更大的煩惱

以下幾點是您一定要注意的。

(1)多參觀比較幾家徵信社:由於徵信市場並無所謂公訂價格

完全視委託的事項情況和困難度

因此各家徵信公司訂定的收費標準也不一樣

民眾可以貨比三家。

(2)設有申訴電話:受到任何不平或是糾紛

才有一個申訴的管道

當場撥打該電話確認是否有此單 位

如果由總機任何人接聽表示無此專責單位存在。

(3)公司是否有執照:要求提示營利事業登記

檢視是否合法立案

登記迄今幾年

未超過6年以上須仔 細評估

觀察是登記為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或是只是徵信社的個人公司

資本額多少及分公司 登記內容是否確實有分支機構登記在案。

(4)一定要親自到徵信公司參觀:最好能親自到徵信公司進行簽約或洽談

避免不法的業務人員私下舞 弊

有交付任何金錢

切記要求徵信公司開立收據;千萬不可以約在外面公共場所

無從查證容易受 騙及遭受脅迫。

(5)徵信公司是否廿四小時營業:全天候營業

才能隨時地幫你蒐集資訊

迅速幫你解決問題。

(6)業務員是否有名片:不要只打電話詢問

最好跟徵信公司的業務員當面洽談

並藉此觀察本人的言行品性等。

要求承辦業務人員出示身分證明文件比對是否與名片相符。

(7)有無委任書:徵信公司必須出示委任書

上面載明契約條款

雙方所約定的事項、費用

經你同 意

填妥委任書

委任該公司幫你做徵信工作

完成簽約

才能獲得保障。

(8)是否有加入徵信公會或徵信協會等團體

比較有保障性。

(9)委託服務費用要求匯款公司帳戶。

所以徵信社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不對的人.找徵信社您千萬不要急.貨比三家不吃虧.等決定好.再簽約~以上供您做參考~有問題再提問亦可 我即時我都很樂意為您回答~國華徵信~圓圓緣關心您~
之前我也是受過騙換到第三家總是遇到比較正派詳情可寫信告知我可提供一些方法也許不用花到什麼錢本身深受其害希望能幫到你
我推薦一間徵信社:大愛徵信社大愛它全省共有五家分公司是目前全省最大的連鎖店雖然不是大就好但它的好處是一般徵徵信社可比的第一分工明細第二節省開銷第三人員素質所謂單一窗口受理全省服務台北公司:0800557007桃園公司:0800075555台中公司:0800756666台南公司:0800555586高雄公司:0800666377
一統專業徵信:0800-692-222
你好!我之前也是問了很多家~但是都被騙~到後來找到一家還不錯~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寫信給我~
....0986653890..便宜..又實在....先辦後付款...一分證據收一分費用........李經理....
向你自我推薦本身是一位優秀的徵信專家從事徵信工作多年的我已經完成很多人的多年的心願你可以考慮委託我我有辦法幫你有興趣了解的話歡迎來信祝你事事順心如意
以外遇案件來說.我們都會先從行蹤部份做起.我們會先瞭解(先生或太太)的生活習性.看他去了哪?跟誰見面?又做了什麼事?再來與您做更近一步的探討跟研究.才會延伸後續所謂是否抓姦的動作.當然在這一切的前提之下.也都是當事者有委任.我們才會有行動.甚至會有費用產生的問題!在許多的問題尚未有確實的證據情況下調查您的另一半行為確實是需要的.但我只能提供該建議做與不做.最終的決定權是在於您.我想這是沒人無法強迫您的所以為了眼見為憑.花點小錢.查明真相也讓自己好安心.如果沒有別冤枉他.如果有也別放縱他.~以上供您做參考~歡迎來信諮詢~我們的諮詢是免費的~
我之前跟你一樣有問題找徵信社我在問徵信社問題時他們不是說做了多少年不然就是說放心把問題交給他們然後確一直要我簽約也不願意告訴我該怎麼做我也在網路搜尋這部份資訊後來我發現一個網友fox 防止徵信社詐騙在他的文章中看到了他與徵信社的問答在發現裡面有一個狠又準專業全球衛星定位的黃大哥他人真的很不錯我問他們是哪一家徵信社黃大哥跟我說他們在台中叫做快又準科技徵信我查了一下發現他們公司評論不錯開始問黃大哥一些問題黃大哥也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可以怎樣做後來我委託黃大哥處理了我在高雄目前我跟我女朋友生活的非常快樂最佳導演真的是黃大哥在網路上有許多朋友推薦他當然我自己給他辦過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雖然我是因為女朋友的問題找黃大哥但是我相信他會告知你可以怎樣做在我的部落格中都有說到我當初找其他徵信的問題我只會推薦你找黃大哥辦事情你可以網路搜尋一下狠又準專業全球衛星定位或是快又準科技徵信問問題不需要花到錢也許你的問題就可以解決希望你能跟我一樣把問題處理好去問一問吧
你也太慘了吧後來錢有收回來嗎我之前有請徵信社幫我找人一開始我也蠻怕被騙的就直接登門拜訪那間徵信社我找江梅綺女人徵信這間徵信社蠻知名的而且江梅綺也很常上電視服務到後來 我覺得還不錯人也幫我找到了 價錢也能接受這算是可靠的徵信社吧希望能幫到你
也許

現在的你正面對這些窖境

覺得無力

掌握不到自已和對方我們會深入了解您的問題所在

提供您詳細、周全、最新的情報 我們擁有一批實踐豐富的專業徵信調查人員 資深的法學博士可以隨時為您提供各種諮詢、調查、取證、法律諮詢等徵信資訊服務本公司與國內各地私家偵探及優良徵信人員密切合作聯手為您解決各類疑難雜症徵信調查工作我們公司擁有業界最先進相關的高科技設備配備在專業節能精良和善戰的徵信調查隊伍中為您提供影音、錄影等各種有力、有利的證據決不向任何人及機構透露調查資訊本公司與國內各地私家偵探及優良徵信人員密切合作聯手為您解決各類疑難雜症徵信調查工作提供高效專業的徵信調查取證服務完全保護您的合法權益和個人隱私 為了您的利益我們將不懈努力歡迎有需求民眾有任何諮詢皆可撥打免費0800聯繫諮詢以下是政府立案合法有口碑的徵信社公司名稱:永盛專業徵信總公司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3樓之6聯絡人:邱先生聯絡電話/方式/時間:0800-202-088服務時間:24H服務區域:全省費用說明:打電話或至公司洽談 祝您:工作順利 心情愉快

徵信社費用,徵信社收費,徵信社工作,一統徵信社,徵信社價錢,徵信社尋人,國華徵信社,徵信社調查員,徵信社價格,徵信社薪水徵信社,公司,徵信,登記為股份有限公司,外遇,燃眉之急,良莠不齊,徵信公會或徵信協會,可靠,電話

徵信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30002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