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

美容丙級哪邊上課好

據我所知最近是丙級報名的期間我想要學習美容丙級請問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拜託請知道的人快點告訴我很急~~~~~~~~~~~~~~~~~~~~~~謝謝
您好:102年第一梯國家丙級美容師執照報名日期從1/8至1/17止

請不要錯過報名日期喔!

簡章可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到。

報名時需要身分證影本及照片2張(請注意照片必須是2年內拍攝的才可以喔!

)如果你想學習美容丙級建議你可以去伊美美容教育機構看看

因為伊美課程規劃除了術科課程之外還安排學科課程

對於初學者而言不但能訓練技能也可以培養專業知識

有助於後續在美容就業市場中具備專業性。

另外寬敞教室環境以及老師系統化教學

精細分解動作示範

可以讓學員按部就班學習。

在課程結訓後還會依照考試情境舉行模擬考試

讓你清楚知道考試流程。

在伊美上課不需要擔心會被推銷產品

而讓自己準備美容師執照考試花大把的錢。

同時專業輔導學員考照

所以每年都有超高上榜率。

希望伊美能有機會輔導你一次上榜

順利進入美容就業市場。

參考資料 伊美美容教育機構
我是朋友介紹在妍莉考上美容丙、乙級的〈一次考取

立案補習班〉。

老師很專業

教學很認真錄取率又高。

上www.zym.com.tw就可以找到電話及地址。

美容相關問題都可以電話諮詢ㄛ建議妳去看看

學費優惠中。

〈網內有學苑各年度錄取名單〉
妳好

請問妳的地區在哪裡呢?

伊美美容教育機構,優姿伊美酵素,伊美美容,伊美時代,伊美補習班,伊美雷射溶脂,伊美牧師,伊美學費,優姿伊美,健康伊美伊美,丙級,美容,全家便利商店,丙級美容師執照,身分證影本,上課,就業市場,系統化教學,教室環境

高考|藥師|海巡|警察|審計|初等考|鑑識|警校|國考|補習|公職|檢定|士官|法律|軍官|公務人員|公教|關務|書記|體檢|人士|考古題|駕照|戶政|消防|招考|普考|特考|公文|

美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08053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