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

車子美容價格差異與輪框

我想請問一下我住桃園我的車子是99年至今的TERCEL1.5L 深綠色 的車子車子有一些小刮傷 想做美容 價格約多少??刮傷都是一條一條的 沒有很深大美容跟小美容差在哪邊??我的車子現在適用13吋輪框???因為現在13吋的輪框很少 樣式不多如果我換成14吋的會有什麼差別嗎??會比較耗油或是其他差異嗎??
大美容跟小美容差在哪邊??首先!先說!每個地區!地點!每家做法都不一樣|包含流程!所以你先考慮!你要不要整台做!是指!外表美容!內裝美容!玻璃美容!整台要做又做大美容!但提前先說明!不是每一家都有!有些大美容只是做外表而已!所以自己要去前要溝問店家流程包含做些什麼!大美容跟小美容差在哪邊?? 如果同樣只是做外表!代表它們店做法大些只是!刮傷的修補差別而已!深綠色!是深色車!所以要做漂亮一點說真的!時間要非常的長才有辦法做到很漂亮!所以推薦你改天要弄!找天氣不好的那幾天都在下雨!去弄!大多沒什麼車!店家比較願意花時間在你車上打發時間下班!價格約多少??地區!地點!不一定都一樣!所以自己多跑幾家問一下!耗油是還可以!抓地力比較好!14吋基本是OK的!
大小美容的差異就是金錢的差別而已

你直接去店家窩

你想要將車上的小刮痕去除掉這樣需要多少錢

他們就會報價給妳了

千萬不要說你要做大美容

因為會被(海薛)一筆~換成14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