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

美容膠跟除疤凝膏

我之前出車禍到今天已經兩個禮拜了逢了30針有再貼美容膠請問要貼多久 美容醫生有開除疤凌膏請問那個要膏要什麼時候用美容膠什時要換可以碰到水嗎
版大~你好

回問題前先祝你早日康復美容膠帶請問要貼多久? 我骨折手術縫線過(以過來人回答)

美容膠帶的作用是要使傷口能拉攏癒合(傷口不裂開)美容膠帶要貼多久是要視版大傷口的癒合狀況(不曉得你的傷口是否已拆線過)像我貼了3個月還在貼

建議你回診時問問醫師較為妥當

像我當時的主治醫師就回答我

想要傷口能恢復漂亮一點

就貼久一點美容醫生有開除疤凝膏請問那個要膏要什麼時候用?建議版大

傷口癒合完全不用貼美容膠帶在行塗抹除疤凝膏記得美容膠帶與抹除疤凝膏是不能同時用(它不像ok蹦)因為美容膠帶只要沾上除疤凝膏等膏狀物體就無法黏在傷口上美容膠什時要換可以碰到水嗎? 可以碰到水

不過建議版大搭配防水專用敷料使用可維持更久時間只要美容膠帶呈現像貼紙不黏的狀況就可以換新的

但記得是快不黏(快掉了)才更換

千萬千萬不要去強行撕它

以免造成傷口裂開等狀況~~~~~~~~~~美容膠帶又俗稱免縫膠帶建議版大可使用3M的免縫膠帶(中傷口專用)你可以視傷口大小去裁剪膠帶12條包裝約150元左右(這是我尋商比價長期使用的固定價格)它也有出18條的包裝
推薦大家一個去除痘疤的好方法:材料:是珍珠粉

牛奶

蜂蜜。

方法: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

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牛奶盡量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

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干時脫落

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

蜂蜜有美白平滑肌膚之功效。

用溫水清洗面部後

將攪拌好的珍珠粉牛奶蜂蜜混合面膜均勻地敷在瞼上

輕輕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也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

這對淡化痘疤很重要。

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

每晚睡前做最好。

這樣的面膜我持續做了一個星期

臉上的疤痕不但淡化了許多

而且膚質也變得很白皙光滑

連朋友都說贊哦!

另外痘痘的部份可以吃 清 涼 美 人 來 改 善 喔 ~P C H O M E 商 店 街 / 美 靚 活 力 館 / 清 涼 美 人

美容丙級,美容乙級,醫學美容,fg美容討論區,寵物美容,美容膠,美容護膚,美容美髮,美容材料行,美容展美容,祝你早日康復,膠帶,手術縫線,除疤,過來人,ok蹦,醫生,傷口癒合,車禍

乳液|面霜|化妝水|眼霜|

美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06075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