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

關於美容丙級證照

我想考美容丙級證照

但是又不想去補習班花錢學!我希望可以一邊當助理一邊準備考照!一方面可以賺零用錢一方面又可有實質經驗!請問台中縣市哪一家美容中心有再輔導考取丙級證照的?
以我的經驗還是要去補習班學技巧尤其是考試的技巧像是衛生安全和護膚準備需要用具和躺椅這些東東我們不大可能自己準備可是彩妝和護膚技巧一定要請有經驗的朋友指導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斷練習因為大多補習班老師都是在課前找個人當模特兒示範畫一下然後就放牛吃草要結束時再來看你畫的成果然後說幾句話告訴你這邊如何那邊怎樣練習和修正的機會不多至於產品很多的補習班老師在課堂上都說:『你們不一定要跟老師買

也可以帶自己在用的讓老師幫你看

如果沒問題的話用原來的就好了』實際的情況是他們會用各種理由來挑毛病即使是完全符合考試規定的產品他們也會用不好上色、色澤不好、甚至監考老師會對這個品牌有偏見而影響你的成績這些誇張的理由來挑剔反正最後就是一定要用他建議的其實根本不用理他們只要是大廠的產品都沒問題我自己和一群朋友都是用自己的全部都考上反倒是那些用老師產品的有些還落榜產品重點在品質要好因為要『不斷練習』啊如果品質不好那當模特兒的人不就很可憐嗎我當初學考照時有一次當老師的模特兒老師用他『建議』的產品幫我畫結果回來長了一個禮拜的痘痘我們班上好幾個同學的模特兒也是到後來都不願意繼續做被練習的對象所以囉結論就是挑最便宜的補習班(但是衛生安全和護膚準備用具要完全)學考試技巧然後找到願意讓你常練習的朋友至於產品用合格且品質好的就OK了絕對要堅持不買老師『建議』的東西這樣是最省錢而且有效的做法另外和你分享一個我覺得很實用的觀念我曾經聽一位在國際上非常成功的美容師說到:『同樣是讓人美美的

與其當美容事業的員工

為什麼不當美容事業的老闆』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容工作室和沙龍是大多數美容師的夢想然而事實上大多數的美容師只能幫別人做臉、化妝、刮砂、做SPA遲遲沒辦法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容工作室和沙龍而即使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容工作室和沙龍也因為規模小、客源不足

自己還是得親自和員工一樣辛苦工作雖然擁有過人的才華與技巧

每天也非常認真工作但是我們的年華一定有老去的一天更年輕更有才華的新進美容師也等著取代我們這樣的美容師生涯不是我們所希望的相對的如果我們是美容事業的老闆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容市場那就不用怕自己年華老去也不用擔心被別人取代其實建立美容事業比想像中容易4/17晚上在台北有一場講座會教人如何輕鬆、簡單、又不花錢就能建立屬於於自己、規模大且客源穩定的美容事業有興趣可以寄信給我(hstwukimo*yahoo.com.tw)我們一起去聽^ ^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我有美容證照

也擁有自己的美容事業
不想花錢學

應該是不想花太多錢去學

其實若本身不是相關科系

我的建議是還是要找個老師補一下習

不想花太多錢

可以找救國團.美容工會.勞委會或空大等有輔導就業的地方學

學費都很便宜

我現在也有在補

但我是在補習班耶~學費是六千

但不包括材料

老師不會幫你買東西

也因為這一點我才去補

有的補習班會強迫你要買什麼買什麼

而且都貴的嚇人哩!它補習的時間早中晚都有

很方便!覺得費用還ok

就去了~我之前要找補習班時

問了好多地方

還有問到私人的老師

真的都好貴

補習班沒有你想的那麼貴

不過要慎選~
我去試聽社區大學

覺得不錯

會被扣分的地方

說的很清楚

只是已上了5次課了我有些跟不上。

一樣的師資在這星期南華高中有開這樣的課程

我選擇這裡。

南華最近開的課有2梯。

一個是星期二下午1點到4點

另一班是星期日上午9點到12點

星期日的班是4月15日開課。

學費含班費是3300元。

教室在304南華在汀州路上

在台電大樓後面不遠處

捷運站就是台電大樓站下
Hi

你好~~我最近也在補習班學美容化妝。

我本來就很喜歡在了臉上塗塗抹抹

所以就決定要往這個方向走。

之前因為家裡反對

跟家人大吵一架

不過我贏了!

但是我一點都不後悔

因為每次上課都覺得很快樂

快樂最重要嘛!

不過現在還在努力中

期望以後可以成為一位專業的造型師!

選擇補習班很重要~最好是小班制的教學

並提供無限期循環教學制

老師所教的技巧

最後都是要靠自己不斷的練習才能成功!

我的部落格有一些我接case時的經驗分享

有興趣歡迎你來看看

或是有任何學習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ovebeauty-thinkeveryday

美容丙級,美容乙級,醫學美容,fg美容討論區,寵物美容,美容膠,美容護膚,美容美髮,美容材料行,美容展美容,補習班,丙級,台中縣市,模特兒,我希望,老師,工作室,證照,產品

補習班|貿易|參考書|保母|證照|投資|金融|廣告設計乙級|經濟|丙檢|餐飲|題庫|企管|營業員|貨幣|審計|中餐|保險|丙級|財務|會計檢定|會計|題目|三級|成績查詢|美容|理財|遺失|行銷|

美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02033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