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

古拉爵有時間限制嗎???

古拉爵有時間限制嗎???例如只能吃一個半小時或兩個小時之類的..
我在新店及羅斯福路這二家古拉爵吃的時候都沒有限制時間

不過最好還是跟您要去的那間分店確認一下比較好哦~通常預約座位的時候

對方都會主動告知的~Thks.
沒有說

他不是吃到飽的^^我是去舊莊路大潤發一館那^^
我是都去南京東路與林森北 欣欣大眾二樓那邊吃!!我假日跟非假日晚間都有去 是還沒被限制過用餐時間!!不過真的要去真的要事先打電話預約不然去那邊後位都要等一段時間!!
要在預約時間準時到但是可以吃很久我去過永康街的

從七點吃到十點半

古拉爵義式餐廳,古拉爵餐廳,古拉爵價位,新竹古拉爵,古拉爵打工,高雄古拉爵,古拉爵士林店,古拉爵工作,士林古拉爵,古拉爵好吃古拉爵,羅斯福路,時間,新店,限制,Thks,小時,最好,座位

生日|自助餐|美食|麥當勞|燒烤店|下午茶|燒烤|聚餐|日本料理|火鍋|西門町|料理|飯店|火鍋店|牛排|素食|

古拉爵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8036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