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沙發怎麼選好?想問牛皮沙發的選購和價格

沙發譖選比較好呢?尤其我發現牛皮沙發的價格差了滿多

但其實不太曉得每家牛皮沙發差別

買過牛皮沙發的大大看法感想?
買沙發要注意的事情還滿多的

不過如果你已經鎖定牛皮沙發就可以專注在牛皮沙發這方面

牛皮沙發就像你說的價位落差有點多

不過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牛皮沙發皮革光是全牛皮還是半牛皮就有差囉

各家皮沙發的做工和設計還有提供沙發保固期等等都不大一樣。

我家一直都是皮沙發愛好者拉

覺得皮沙發很大器也耐用不容易髒

沙發皮革相對來說也簡單不麻煩。

關於選沙發我覺得選經營久的店家比較有保障當然信譽也重要

買沙發的時候應該先衡量家裡空間大小和風格再挑沙發

沙發的款式和風格又再分很多種囉。

我覺得我買沙發的詩肯家具還不錯

是我的質感和設計都有的沙發

而且售後服務也不錯

皮沙發所有款式很多

我覺得大致上是北歐風沒錯

但是有些沙發得˙設計真的很獨特

像我原本喜歡一張白色的雙人座沙發

讓我感覺很有前衛的FU

家裡皮沙發是挑三人座駝色的

一方面是沙發顏色好看不怕髒

還有是剛好有活動

三人座沙發很適合我這種小家庭

室內坪數差不多30多

一般小家庭這種大小沙發很適合

當人也有L型或1 2 3沙發

就看空間和沙發怎麼搭配運用囉沙發的框架我覺得很重要

雖說選購沙發的時候也沒辦法當下拆開來看

這也就是為什麼要選有信譽得店家買沙發才放心了

門市店員很仔細介紹沙發材質

因為沙發款式多

每一款沙發都有不大一樣的地方

直接問門市小姐滿很有幫助

選沙發我覺得沙發的高度和沙發椅背高度也滿重要的

因為自己使用沙發習慣不一樣

門市沙發款式都可以試坐

慢慢挑自己適合也喜歡的沙發

一般來說坐在沙發上全身告坐在沙發上之後

腳也可以採到地上臂較適合

我選的沙發剛好是這樣而且我不喜歡沙發椅背過高款

可以照自己喜好挑沙發款式

重要得是我覺得沙發材質很好

是全牛皮沙發

所以非常軟皮膚感覺起來很舒服

也有提供保固

目前沙發用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沙發價格也很優惠說可能因為活動吧 參考資料 me
沙發怎麼選 牛皮沙發的價格落差真的很大 有一套20000也有一套1000000 這其中的原因非常的多 一套沙發的基本構造 骨架有分實木或非實木 泡棉有分高密度或中密度或低密度或常見的獨立筒 再來就是外觀的皮革 牛皮沙發有分為 1 全牛皮或 2 半牛皮 前者就是整張沙發都是使用真皮 後者是 扶手 坐墊 背墊 是真皮 其他皆是合成皮 皮革又細分等級 1全染苯皮 2半染苯皮 3塗料皮 市面上許多知名進口沙發全牛皮的很多都是使用1此種皮革 但這種皮革的沙發都不便宜約十多萬起跳 半染苯皮在這市場上還蠻被接受因為有對應的合成皮而且觸感也不錯 造價約五至十萬 塗料皮則是最常見的皮革使用壽命約5年左右 品質落差蠻大 造價較便宜 依我個人見解應該是說要依自己本身的 需求的樣式及尺寸 還有預算來做考量 而不要只從 外觀 價格 軟硬度 來判斷 如需更多相關知識歡迎連結baocheng227*yahoo.com.tw 的部落格 裡頭有相關的介紹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牛皮沙,牛皮,一分錢一分貨,價格,北歐,重要,喜歡,設計,皮沙發

木工|租屋|窗簾|套房|熱水器|木地板|估價|浴缸|費用|廚具|天花板|窗戶|設計|隔間|沙發|壁紙|浴室|搬家|傢俱|風水|水泥|廚房|防水|燈泡|房屋|陽台|木板|日光燈|床墊|水電|牆壁|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24025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