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沙發皮質之外布沙發推薦嗎?

家裡長時間都用皮沙發

想換換布沙發

布沙發會比較悶嗎?會不會不好清?布沙發有哪一家品質不錯很可以考慮?
布沙發我覺得也很好清好保養

不過家裡的布沙發底座是木頭材質

上面搭配是布坐墊

這種布沙發我也滿推薦的

舒適度很不錯

感覺應該也比一般布沙發好整理

因為沙發底下的木質基本上很好照顧

像我是偶爾擦拭保養其實就滿漂亮得了

這種布沙發比較不用怕容易髒

當然沙發坐墊還是會髒

家裡的沙發布套是可以丟洗衣機洗也很方便的買沙發的時候我還有加購一組沙發坐墊布套

就很夠用了喔

現在坐沙發5、6年了狀況很好

我覺得你也可以看看這種布沙發吧

前陣子周年慶還是年中慶的時候我朋友家也有換一組布沙發

折扣還不錯說

布套還有半價優惠的樣子~我是在詩肯家具挑的沙發

沙發底座木質是柚木實木質感我們家人都滿喜歡的

我覺得坐起來也不會悶

沙發坐墊也算耐用!!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市面上 沙發布至今有1000種花色 當然布的等級也有差 應該是請沙發工廠直接到府實際丈量 帶布樣供您挑選 另外小弟也向您說明布沙發不見得比較悶熱 仍是要看何種材質的布料 如有需要可跟小弟連絡 我們是專業的沙發工廠 可提供您需要的服務 baocheng227*yahoo.com.tw
布沙發材質感覺比較好!您可以將現在的沙發直接換成布沙發(換面)我們有在幫人做換面!!(選您喜歡的布料!來做喜歡的)以下是我們的部落格 !有興趣可以進來看看 參考!檢視圖片http://tw.myblog.yahoo.com/36-58
柚木沙發詩肯還不錯全實木頗有質感覺得這家的沙發比較有設計感一點^^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皮質,皮沙發,沙發布套,還是會,木質,周年慶,洗衣機,前陣子,詩肯

牆壁|浴缸|費用|設計|日光燈|木工|租屋|水電|陽台|風水|廚房|房屋|套房|窗戶|防水|床墊|天花板|水泥|廚具|木板|隔間|燈泡|木地板|沙發|傢俱|壁紙|熱水器|估價|窗簾|浴室|搬家|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14025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