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義式餐廳

"煙波"飯店旁有啥好玩的?新竹市的人幫我一下啊~!((急))

我們有畢業旅行會在新竹的"煙波飯店"停1天  我想請問各位~  煙波飯店附近遊啥好玩的東西嗎?EX: KTV或 BUP 或是小吃店  賣宵夜一堆的地方!

     或是有附近所有的店名阿~   7-11之類的東西可以提供給我的阿~?  我知道有點攏統~  因為我想了解"煙波飯店" 附近的所有店家。

  所以請各位幫幫我的忙八~!

  謝謝。


煙波飯店旁有一家古拉爵義式餐廳...還不錯吃的說不過價位有一點高...去之前一定要事先訂位還有...附近有一家豬窩休閒式餐廳...是屬於PUB的餐廳進去必須購買門票...假日或特殊日子都會有表演...可以參考一下喔 !如果...不想花錢的話...可以到旁邊的的親水公園走走...也是很不錯的喔 ! 晚上從親水公園一直到東們圓環...夜間的燈光都還蠻不錯的喔 !煙波飯店附近就這些景點...算還蠻不錯的說...走路就可以到

不需座車...你可以參考看看 ! 參考資料 新竹人
煙波飯店附近有風城可以逛!

 吃的話則是著名的城隍廟小吃!

 因為是畢業旅行所以不建議去BUP或是小吃店。


新竹市政府,新竹市古蹟,新竹市地圖,新竹市美食,新竹市餐廳,新竹市住宿,新竹市皮膚科,新竹市牙醫,新竹市教學網,新竹市監理所新竹市,飯店,飯店附近,親水公園,畢業旅行,新竹,煙波,古拉爵,東西,阿~

古拉爵義式餐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3120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