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義式餐廳

請問一下....住在北區的學生族群平常都去哪裡玩??

(初次發問...)請問一下.....住在北區ㄉ學生族群平常都去哪裡玩??有沒有那種有吃ㄉ有可以逛ㄉ地方?或是有比較新奇玩意兒ㄉ地方??平常西門逛到爛ㄌ...基測後想到一些特別ㄉ地方看看.....麻煩大家提供ㄌ!!
士林那附近有很多地方可以逛劍潭站附近有吃又有逛士林站吃ㄉ超多古典玫瑰園阿skylark加洲風洋食館啦古拉爵啦是一家超有氣氛ㄉ義式餐廳唷還有喫茶趣元氣壽司我都吃過囉很不錯可以推薦你或著是東區啦那一帶可以去錢櫃唱歌啦有sogo明耀百貨啦可以逛有一棟大樓都是吃ㄉmomoparadise受喜燒啦woodstonne披薩啦茄子咖哩都超讚ㄉ也可以去美麗華耶感覺很不錯我超愛那附近又有五角船版可以去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比較常去公館.碧潭.士林夜市.景美夜市.樂華夜市.淡水......應該還有很多好玩的

這些是座捷運就可以到達的.
師大夜市 是大學生就要去ˋˊ 淡水 建議你不要 本人在淡江讀書 完全否定別人口中淡水多好阿之類的 夕陽很美是沒錯拉 但交通會塞到讓你罵髒話 而且我覺得淡水沒有東西好吃 現在蝦捲愈做愈瞎

skylark加洲風洋食館, 士林站,北區,學生,族群, 劍潭站,古典玫瑰園,sogo,元氣壽司,明耀百貨

評價|郵購|便宜|專賣店|網路購物|購物台|購物中心|

古拉爵義式餐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9115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