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做法的問題

我是一個烹飪的初學者

我想學做提拉米蘇我有查過一些做法 可是我對其中為何要將 蛋白和鮮奶油打發有疑問 ; 這個糕點沒有需要用到 〝烤〞

將蛋白打發在一起混合

這樣有什麼作用? 謝謝**
提拉米蘇是屬於慕斯類的並不需要經過烘烤的手續

另外會將蛋白與鮮奶油打發的目的

是要讓慕斯吃起來的口感膨鬆但綿密滑順

而且鮮奶油經過打發之後本身的甜度也會降低

對於現代人對於甜度的訴求也可以較符合喔!! 參考資料 自己本身是乙級執照的蛋糕師父
蛋白跟鮮奶油打發是因為這樣才有細緻滑順的口感。

因為提拉米蘇算是幕斯類的產品

不需要烤。


這裡有~看看吧~^___^! *******saipa0410

堤拉米蘇,堤拉米蘇蛋糕店,堤拉米蘇熱量,台中堤拉米蘇,花蓮 拉米蘇,台北堤拉米蘇蛋糕店,花蓮堤拉米蘇蛋糕店,高雄堤拉米蘇,新竹堤拉米蘇,樂爺堤拉米蘇拉米蘇,提拉米蘇,鮮奶油,蛋白打發,問題,糕點,蛋白,膨鬆,疑問,作用

蔬菜|麵粉|鬆餅|沙拉|饅頭|烹飪|高麗菜|早餐|紅豆|濃湯|美食|素食|奶油|電鍋|食材|紅豆餅|義大利麵|玉米|材料|西餐|豆漿|菜單|

提拉米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9005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