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信社

關於徵信社的價碼

我懷疑我姨丈和他之前的學生在一起

可是我阿姨不相信

如果跟蹤他們拍到他們相處的照片

這樣子請徵信社應該要花多少錢呢 ?謝謝..我只是想確認而已

之後不見得想採什麼途徑(我阿姨把我當親生女兒看待

我不希望她受委屈)
請徵信社的話要小心

能信任的徵信社很少

我上星期才被騙而已。

請了徵信社調查我先生某支電話號碼的通聯紀錄

要價5萬

因為一時心急

對方問我原委

我都告訴他

後來他還打電話向我先生索取5萬的保密費

打算給我假資料

兩邊都收費。

另一則也是上星期我朋友發生的事情。

我朋友和他妹妹在爭他母親名下的一筆土地

因他母親被他妹妹找人綁架走了

所以上星期請了徵信社找人

當然也給了徵信社一些他妹妹的戶籍資料影本

結果這個徵信社先向他要了3萬定金

之後轉向他妹妹通風報信索取高額費用

兩邊都賺錢

隔3天再告訴他找不到人。

這兩家都是合法登記的徵信社。

現在的徵信社大多都是這種賺錢法

兩頭賺

或給假資料等

千萬要小心

不要因一時驚慌

對方問什麼資料和過程通通都給他

剛好給了他機會可以兩邊都賺錢。

以你的例子

5-10萬以上跑不掉

也有可能跟拍後

再找上你姨丈另外向他賺取保密費之類的風險

所以你到底會拿到什麼正確資料

很難說。

何況

你姨丈知道後

不會找你阿姨翻臉嗎?除非你很幸運找到可以信任的優良徵信社

只賺良心錢

拍完拿錢走人

沒有其他勒索枝節的情事。

參考資料 自己經歷
那要看天數跟交通工具等... 但幾萬元是跑不掉的。

所以如果手頭不方便

就可以少作幾天。

但是如果太少天

未必能查出結果。

畢竟你無法確定姨丈跟對方那天一定會約會

去那裡。

所以天數也別太短。

建議至少作5~7天但如果行徑囂張又明顯的話

通常3天以內就被人家拍到了**可是要注意徵信社

作少報多

跟你簽10天結果只去5天等...所以請不請徵信社要多考量。

如有需要歡迎與我連絡
跟蹤一星期~大約4~5萬...你也可以採結果論~這樣就好談價錢~只是徵信社幾乎都是騙人乾洗或拿錢不辦事的~或是乾脆就出賣你...已取得跟多利益~如果你有決定委託~你可以先將委託的對象告知我一下~我可以直接告訴你..你的下場~我手頭上有太多案子都是[二次傷害的委託人]....下場悽涼~你要留意~可是我想~你該注意的是...你是否真的該給你阿姨知道?這個後果可能無法收拾~[當然我是指有外遇的狀況]......三思~
通常徵信社沒有制式的公定價

而關於此案例

大概是二萬至五萬不等合法有名徵信社

正因為名聲響亮一則因其廣告費龐大

想當然而加諸在委託人身上

二則沒多家比較的心態

一昧想說有名便是正派

如此才有層出不窮受害者如你真忍無可忍

可以來我部落格留言

也希望給你多一些建議
君悅徵信社.0800-662-345君悅徵信 服務項目外遇抓姦 婚前徵信 感情挽回 尋人徵信 離婚協助法律諮詢 仿冒侵權 跨國專案 大陸專案君悅徵信社為中華民國優質徵信發展交流協會推薦之優良徵信社 專辦:偷情、劈腿、不倫戀、感情挽回等徵信需求

君悅徵信.0800-662-345
君悅徵信社.0800-585-678君悅徵信 服務項目外遇抓姦 婚前徵信 感情挽回 尋人徵信 離婚協助法律諮詢 仿冒侵權 跨國專案 大陸專案君悅徵信社為中華民國優質徵信發展交流協會推薦之優良徵信社 專辦:偷情、劈腿、不倫戀、感情挽回等徵信需求

君悅徵信.0800-585-678
蔡閨徵信社.0800-231-234蔡閨徵信社 服務項目外遇抓姦 婚前徵信 感情挽回 尋人徵信 離婚協助法律諮詢 仿冒侵權 跨國專案 大陸專案蔡閨徵信社為中華民國優質徵信發展交流協會推薦之優良徵信社 專辦:偷情、劈腿、不倫戀、感情挽回等徵信需求

蔡閨徵信給妳最好的六星級服務蔡閨徵信社.0800-231-234
蔡閨徵信社.0800-437-437蔡閨徵信社 服務項目外遇抓姦 婚前徵信 感情挽回 尋人徵信 離婚協助法律諮詢 仿冒侵權 跨國專案 大陸專案蔡閨徵信社為中華民國優質徵信發展交流協會推薦之優良徵信社 專辦:偷情、劈腿、不倫戀、感情挽回等徵信需求

蔡閨徵信給妳最好的六星級服務蔡閨徵信社.0800-437-437

徵信社費用,徵信社收費,徵信社工作,一統徵信社,徵信社價錢,徵信社尋人,國華徵信社,徵信社調查員,徵信社價格,徵信社薪水徵信社,姨丈,跟蹤,通聯紀錄,資料,阿姨,妹妹,電話號碼,星期,信任

外籍新娘|婚紗攝影|禮車|戶政事務所|喜餅|公證結婚|大陸新娘|結婚證書|

徵信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7022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