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

我想找徵信社的工作

我駐高雄.希望在高雄找份工作.自已因為被騙.想替受害者抱不平.所以想做份正正當當的工作.覺得現在的男人不只可惡.而是非常可惡.當然啦~~~ㄅ是每個男人都是可惡的.不過還是得{小心}.如果有的話.請撥打0989049294幫我介紹徵信社.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我不認為~徵信社是好選擇~不過~有心還是可以試試的~真有興趣~再說吧~不管是哪一家都OK~下面是我對徵信社的簡介妳先看看~何謂徵信社? 就是私家偵探

因為台灣沒有相關立法所以只能以徵信代之。

早期徵信多是由具黑道背景的人所組成的

而且業務內容也包刮「應收帳款」所以給他人的印像不是很好! 徵信之所以能夠生存是因為國家法令缺失過大? 怎麼說呢?台灣法令無法保護弱勢

例如欠債或被詐欺債權人往往對債務人無可奈何

除了一張支付命令其他的都不具約束力

「脫產防治法」遲遲未通過正因為立法的人本身也有這些問題

掏空/詐欺遠赴海外比比皆是!

再有外遇的認定必須是證明雙方有性關係

而民事案件「檢調」是不會主動調查的

而向管區員警報案時、管區員警往往會要求必須有搜索票!

試問這是一般民事案件又如何可以申請搜索票!但是外遇方死都不離婚

光明正大的搞外遇背叛這叫配偶情何以堪

但是不證明他們有性關係礙於法令規定不能離婚!對無過失方的婚姻保障又在哪裡?那也是因為立法的人都是三妻四妾嗎?不得不令人懷疑「公理何在」? 也就是因為這種狀況既然是民事案件

受害方也只好請徵信社幫忙調查

幫忙處理債務

徵信社的以生存的原因還要感謝台灣法律! 徵信社變質? 徵信社的薪資算法分為兩種

一是一般調查人員是以時薪算的也就是出任務時間的多寡

當然有時還會有破案獎金。

第二、這就是造成徵信變質的主要原因了

「業務經理」是以收入減掉支出與公司對拆

也就是要是業績不夠或開銷過大賠錢是家常便飯

支出包括了(房租/水電/電話費/一切雜支..統稱共同開銷) (廣告調查人員薪資)其中廣告是最大的支出了

若是不含調查新資每個月基本開銷月在20萬上下(很多還不只)

要是運氣不好是要拿錢放人的。

再次此狀況下

加上很多不肖業者的削價競爭就有許多專屬名詞的產生: 「乾洗」=拿錢不辦事或是原先說好是跟蹤一星期(兩輛汽車一輛機車)卻只派了一台機車跟個兩天交差。

「追加」=委託人當初是貪低價結果「辦事費用」當然不夠

要嘛不辦了要嘛再付錢吧

還有就是巧立名目(例如很難跟蹤

要裝汽車追綜器等等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