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汽車美容的相關問題?

汽車大美容與小美容有什麼差別?分別是多少錢?大美容與小美容約一年做幾次?
美容是不分大小美的.因為被一些無聊店家製造噱頭誤導.所以導致現在的消費者對大美小美此說法有所迷思.現在一些無聊店家都會以美容做的項目下去區別.小美容可能做了7個項目大美容則做了10個項目.但這對我們而言根本是無聊的噱頭.美容不分大小美必須以當下車況下去評估.評估需花多少工時以及藥劑下去做然後估價.而不小美就是3000大美就是6000超級美容就10000根本是無聊.美容不管大小美到做後給客人的就是完美車況.而不像項目做的多寡舉例:難道您盲腸炎看醫生會只叫醫生幫你切一小塊就好嗎?當然是整個切除阿美容也是一樣.找專業就是要漂亮阿^^該不會只想漂亮一些些吧?呵......大小美之分現在許多年輕商家都會有此分別.則是施工項目多寡的區分還有您參考:車子細紋要消除該如何消除?邏輯想想吧.木頭有道刮痕要處理到平整該如何處理.當然是用沙紙磨平傷痕左右的木頭自然就平整阿.當然烤漆也是.現在許多店家也都說自己不用粗蠟都說拋光劑.當然不使用阿^^因為拋光劑本身就是研磨劑阿.當然粗蠟也是研磨劑的一種...以上是教您不要為了些許細紋而堅持要處理掉.當然這對汽車美容來說是做的到的.只是對您的烤漆是高破壞性的施工.您的愛車一輩子可做幾次?您因該注意的是如何預防正確顧車之道:車子要亮很簡單不要粗.車子要細紋少很簡單要滑.正確的保養愛車一輩子只須做一次美容.車子不要光用眼睛看亮就好.必須用手摸.....以上是我們多年的經驗.您參考吧^^ 參考資料 艾馬仕專業汽車美容
自己身為汽車美容業者

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大美容或小美容

汽車美容不就是要把車子上的外來物清除掉嗎

然後車子變的光滑又好摸。

一般美容都有分價位

但我覺得價位是隨著外來物是什麼東西和多寡來決定

難道價位可以取代你想顧愛車的決心

今天就算要花錢也要花的值得不要花掉之後才來後悔。


一般來說美容是沒有再分大小的.美容主要的分2種一是新車.....新車美容.主要是因為新車是剛出廠..上面沒有任何腊劑.而且車子表面有很明顯橘皮現象.美容後就會改善很多.往後上腊也會很方便(簡單說美容後等於有上20次腊的效果)二是舊車....舊車經長年使用.風吹.日曬.雨淋..會出現落塵.氧化.細紋.太陽紋.鳥糞腐蝕等等因數.....這時也需要美容...當然我說的這兩點都是以傳統式美容為主..現在商家都說那以經是老式做法.你想想如果不是用傳統做法能處理的掉嗎?.主要是因為店家技術不夠.因為怕用電動機會傷到車子.還有只用腊品會比較快完成(平均1~2小時就完成)...想想洗車4~500元...美容咧?..時間只用洗2台車的時間.所賺的錢卻是好幾倍....如果不是用傳統的方法以上的狀況是無法處理的掉的..價錢是需要以車子狀況而定..強調一點如果以傳統的方法美容只需做一次..平常只須一個月打2次腊.不需要在做..頂多視情況在做修復....腊其實沒分好或壞.一般分2種1是乳腊2是罐頭臘...其它如磁釉.鐵弗龍..奈米..那只是添加物不同.(還有價格不同)......呵呵呵..只要不用水腊洗就好.....ps:......一般人認為美容後車子就是最亮ㄉ..(是錯誤ㄉ)..車身ㄉ亮與美有幾個要件.. 1.要夠平面.刮紋要越少越好. 2.摸起來要光滑.有一層膜ㄉ觸感. 3.就算被水潑道或下雨.水滴要越小越圓... ..只要你車子能達到這幾點..車子就是真正ㄉ亮ㄌ...(重點是每週常打腊.洗車.........美容就不一定需要ㄉ)我很自豪的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我做不好美容的車子...我的(甘仔店)每月20台以上美容的車.而且都是介紹的.沒實際看到車我還不一定收...
我在做大美容都上100層ㄛ!!!你相信ㄇ.以前傳統的美容店家都會宣稱(本店的大美容上10~20層的蠟品).強調在覆蓋在車漆上的層數而誤導了消費者也讓消費者誤以為打蠟打越多越好.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造成蠟品的浪費.隙縫的殘蠟更 是多不勝數.造成美觀上的問題及專業美容店的困擾.正確的觀念是薄蠟一層就好不論是亮度滑度都不會有影響而且蠟品的使用上也節省許多.一舉兩得喔!而在美容方面專業美容店講的是工作程序.深.中.輕刮傷處理.車漆密度處理及封膜處理5大程序而已.因為有用的東西一層就夠了.沒用的東西打100層還是沒用ㄛ!!!
你的問題建議你可以到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6617085?u=chuhuicharm做發問

他雖然是賣汽車蠟的相關產品

但我之前也在拍賣上面問了一些問題

我覺得老闆回覆的很熱心!


要明顯一點的舉例

可以用粗蠟打一次黑色BM引擎蓋!打完後要到太陽底下才看得清楚唷!黑色MB會變成花色BM.
真是誇張的錯誤 請問回答者你真的有做過汽車美容嗎? 不然怎麼會說出如此無知的外行話呢? 如果沒有大小美容之分 那要用甚麼做區分呢? 車子狀況越差要處理時間跟施工方式當然相對就不同 不然還分個屁阿= = 你說木頭細紋拿砂紙來擦 車漆面請問是一樣的東西嗎? 你刮傷你也拿砂紙擦給我看阿 我看你是整面磨掉還是光滑無比?太可笑了 至於拋光劑的確是研磨劑的一種 但你還拿來跟粗臘比也差太多了吧!!誇張耶 粗臘是幹嘛的你知道嗎?粗臘是車子烤漆過後用來磨平不完整的漆面 等級根本就差很大 如果一輩子只要做一次美容那你最好一個禮拜洗兩三次車來維持你的好漆面 那麼厲害還做啥美容直接放給他報廢不就好了說的真屁 瞎掰王

美容丙級,美容乙級,醫學美容,fg美容討論區,寵物美容,美容膠,美容護膚,美容美髮,美容材料行,美容展美容,汽車,大小,項目,美小美,小美,消費者,盲腸炎,簡單要,噱頭

美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18072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