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

醫學美容相關科系

本身是美容科的學生 已經有美容丙級的證照以後想走醫學美容的工作醫學美容不是有分 護士跟美容師 請問哪個薪水較高還是差不多??如果要當護士 我知道要考護理師執照 但我是美容科的.. 所以想說看大學有沒有哪所有相關醫學美容的科系 又可以讓我考護理師執照的?不是像有些學校化妝品觀禮是著重化學的上網查了一下醫學美容比較強烈的科系好像只有長庚科大 除了長庚還有其他學校嗎?很急阿~
HI 您好喔我目前有在醫美相關行業工作 可以提供你一點意見現在的醫學美容職業分兩種1.醫學美容師(有丙級以上美容執照)2.護理美容師(有護士以上執照)要做的工作內容會依每個診所的需求會有不一樣以現在的醫學美容產業來說 不一定要有護士執照才能進去工作因為在醫美的療程體系來說 美容師也可以做諮詢跟美容的服務只不過護士可以協助診所做醫療性的事情比較多希望你可以先瞭解你本身想要當哪一種美容師因為在現今大學裡還沒有關醫學美容得相關科系目前有關連性的科系就是護理系、美容系、化妝品系雖說護士出身的薪水會比較多但是在考照的過程 也是需要付出一定的心力現在目前臺灣也滿多再開設醫學美容教育訓練的課程你可以多多考慮 自己要如何規劃未來怎某走醫美這條路歡迎你可以 發E-MAIL詢問其他問題 參考資料 本身的經驗
HELLO~親愛的同學您好

學校的話

當然是長庚優先壓!

因為長庚護理系在業界的名聲非常好!

不過相對的報考分數也不低!

而且

您如果要跨科系考試

準備會很吃力喔~畢竟

美容跟護理系

看起來相關性很大

念的內容其實差很大!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念護理科畢業的

目前在美容公會做職員!

美容會的身體結構只是護理的ㄧ小塊

但是護理要唸的

就不只有生理解剖

還有一些身體本身的運作機轉

然後還要去醫院實習

很苦的

除非您已經準備好要跳下這個深淵大海無底洞

否則別輕易嘗試轉護理系!

當然

現在要跨考科系其實很容易

重點在於你有沒有辦法考得上!

您了解轉護理系

考的內容有哪些嗎!

?考上了要修哪些科目嗎!

?這些都很重要

可以幫助您去了解自己究竟有沒有辦法勝任護理這科系!

有護理+美容執照當然會比單純只有美容執照薪水高

因為別忘了醫美不單是只有微整

還有開刀房這一類!

  如果同時有護理+美容執照

未來工作在醫美

一定比你單有美容來得輕鬆

薪水也高!

但是

困難性是一定有的!

我的建議是

您可以朝美容講師或技師的方向走

薪水也不會低於醫美!

如果您還有問題

歡迎與我聯繫^__^
要考護理師執照好像得護理系畢業
在台灣

醫學美容這個領域還沒有被獨立成一個單一系所

只有附加在其他領域相關的系所裡面

大多是美容系、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之類的(但也不是每間學校的美容或妝管系都有

要看各校課表為準)

醫學美容,中山醫學大學,醫學中心,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縮寫,醫學辭典,醫學工程,醫學字典,醫學英文縮寫,醫學常識醫學,美容,美容丙級,科系,護士 我知道,學校化妝品,護士,執照,工作,長庚科大

自然組|聯招|畢業|獨立招生|社會組|基測|高中|轉學|補習|高職|指考|推甄|分數|夜校|面試|進修|考題|科系|自傳|科大|統測|工科|大學|出路|未來發展|選系|保送|分發|技術學院|商科|

美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13036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