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寵物美容職業

請問一下 有工作是專門幫寵物美容的嗎?我不是要當獸醫ㄛ 我只要幫動物美容需要考試嗎 需要什麼學歷那類的嗎?還是要讀什麼科系呢 有這種科嗎還是要去哪理學呢? 我現在15歲 什麼時候要學我線在已經確定要上普通高中了有寵物美容的店在讓人家打工當學徒的嗎?
妹妹你好基本上你年紀太小了

如果只是暑期打工的話

幾乎不大會有店家願意讓你嘗試

就算您是就讀夜間部的也是會有一定難度..因為光是時間就有點難配合了(許多寵物美容助理工作都需要8-10個小時左右

所以跟夜間部時間也是會有衝突)況且

現在很多美容助理都要兼接送小狗

所以都需要汽機車駕照...再來

很多寵物店都很怕教技術教一教 翅膀硬了你就跑了

所以其實寵物店並不會教很多

基本上工作就是 洗洗狗 整理店面 清理大便 這樣而已我也曾經做過寵物美容

基本上

學到的就是洗狗 拔耳毛 剪指甲

其他的 就是整理店面跟清理狗大便..所以 其實我個人的看法是

如果妹妹你真的對寵物方面真的有興趣

等你高中畢業以後

如有要繼續升學可以讀獸醫類科

很有出路.如果純粹想打工

我也祝福你能找到美容助理的工作

雖然薪水不高

可是是一個能磨練自己的好機會

幫狗洗澡剪指甲耳毛

都很不容易

有時後洗的是大狗

有些狗又很兇

甚至會咬人

而且都很費體力

真的不容易..如果只是純粹對寵物美容有興趣

我建議你可以自己養一隻狗狗(可以去領養)然後自己買把電剃.指甲剪.耳拑(輕耳毛用)養久了以後

就會有經驗了

如果仍然有興趣

可以等畢業後再找那方面的工作.先做寵物美容助理也是對的

直接去上課考執照的話

寵物美容學院的小狗基本上都是乖乖的讓你處理

不過工作後你面對的

甚至有第一次美容的狗

或者是狗狗本身就很兇連主人都應付不了的

如果往後真的立志當美容師的話

先當助理累積經驗也是對的方向.寵物美容學院報名上課基本上都超過4個月以上的上課時間

所以應該也不適合你

我問過最便宜的是台中的一家學院

學費4萬.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再提問吧! 最後

以下針對你的問題做回答寵物美容 不需學歷 助理的話 無經驗也可以 和動物較有關聯的科系

可以就讀高職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