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美容執照考試時間

我想要考美容師執照請問我可以直接不考丙級

直接跳乙級嗎??執照考試時間大概是在什麼時候???
您好101年以後 大專畢業非相關科系即可跳考美容乙級喔但是如果你完全沒有基礎我會建議你還是先考丙級因為光衛生消毒你就可以先解決了再來 彩妝和護膚至少有考試經驗到了乙級你只需要多學紙圖及可其他一定都是加強彩妝和護膚102乙級的考試時間是在7/21 術科不一定喔 要等術科通知單如果你要跳考乙級 一定要挑好補習班喔要不然真的會白費功夫我之前是在台北車站青島西路上的伊美美容補習班上課原本只想要考丙級可是經過老師的洽詢和指導我當下就決定要往乙級努力因為老師讓我了解到教育體制的完整性也讓我很放心知道伊美絕不推銷的單純環境更棒的事情 我都一次考取耶!原本沒有很相信自己但是老師的督促和同學之間的考試風氣讓我學得很開心也很有信心唷!很建議你可以親自到訪一下補習班了解更多比較有幫助唷 參考資料 我
我是朋友介紹在妍莉考上美容丙、乙級的〈一次考取

立案補習班〉。

老師很專業

教學很認真錄取率又高循環上課到考前。

上www.zym.com.tw就可以找到電話及地址。

美容相關問題都可以電話諮詢ㄛ建議妳去看看

學費優惠中。

〈網內有學苑各年度錄取名單〉
你好

剛好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我朋友的經驗

你可以參考看看

希望能幫忙你解決你的問題與疑惑喔 ^0^我有朋友做生意的

對美容也沒有接觸過

後來因為工作需要

工作上要轉型跟美容相關的行業

老闆要求他去去考美容相關執照

最好能考到美容最高級的執照。

我陪他一起去找補習班

上網搜尋台中所有美容相關的補習班

跑過許多家補習美容執照的地方。

比較過覺得伊美美容教育機構最好

有些你疑惑的問題

我和我朋友也很不明白

美容乙丙級有什麼差別

準備起來又有何不同? 最後我們在伊美得到了解答!我跟我朋友一起去聽

老師有介紹美容乙丙級的差別!美容乙級一年考一次(7月)

丙級一年考三次(3.7.11月)

雖然都是要考學科與術科考試

但考試內容也不一樣!是可以直接考美容乙級的執照

但需要6年相關工作經驗

或者是大專院校相關科系最高學歷是相關科系就可以直接跳考我把我知道的跟你說

但更多相關資訊可以詢問伊美的老師會比較準確!他們會耐心幫你解答所有的疑問。

伊美的環境乾淨溫暖

明亮的感覺很舒服

雖然是陪朋友去問

但詢問過後

我也對美容產生興趣

也想跟著上美容執照的課程

伊美美容教育機構會幫忙學生規劃

可以的上課時間

上課時間很彈性

一星期有2~3天可以選擇

如果你是學生

有時候上課不小心晚點下課

無法上到現場正課

還有DVD可以用來補課

或是利用其他天。

有那堂課你又有空可以上課!就可以上課!完全不用擔心沒上到課

而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伊美的課程有永久保證班

就是可以一直上課上到考上為止

對於沒有美容底子的

(跟我一樣的)完全不用擔心

伊美不限次數

由簡入繁循環上課

重複練習

加上模擬當天考試的模擬考與衝刺班

安排有這樣保證班的制度

讓同學在考試前更有充足的準備。

伊美的完整課程規劃

還有課後的驗收模擬考

以及用心的老師

讓許多人在一年內同時拿到美容乙丙級的執照

我朋友也一次考上美容丙級的執照。

工具的部分就自己準備嚕!不過伊美會提供你方向如何去準備伊美最放心的是不會強迫推銷產品或者是工具

讓人覺得不會有負擔。

比如說去網路上找二手的

或是你同學有人考過美容乙丙級的

直接跟他借!我也是一次就在伊美考上美容丙級

接著也想繼續衝刺乙級!我朋友得經驗跟你分享喔^0^
哈囉~您好~美容乙級一年只考一次

從101年度開始

如有大學畢業就可以直接跨考美容乙級唷~如果沒有就需要先考美容丙級

才能考乙級囉~其實您可以把美容丙級考試當做一次的臨場經驗練習考試

了解當天考試流程

之後再去考乙級時

就會比較得心應手囉(當然有美容丙級可以少考衛生唷)102年美容乙級學科考試日期在102.07.21(日)報名日期在102.05.07(二)~102.05.16(四)像我學苑課程是保證班

循環上課

班上人數小班制

差不多在10位

當然在上課過程中是完全不推銷產品

沒有額外的變項消費。

萬一真的沒有考過

都可以回去免費上課複習

不用在繳學費唷~另外複習不是用DVD教學影片唷~老師會讓學生實際在上一次課程了解自己哪裡有錯誤的地方

加以修正!

這點真的很吸引我去報名~推薦你

我的美容補習班你可以打電話過去預約試聽了解看看課程唷~采風國際美容造型學苑http://www.101style.com.tw/電 話: 02-27215251因目前來說有美容乙級證照的人很少

所以我覺得早點拿到證照

幫自己加分

投資自己

是最好的唷~祝您成功!


丙級美容師執照,寵物美容師執照,考美容師執照,美容師執照補習班,國際美容師執照,乙級美容師執照,醫學美容師執照,美容師執照 英文,美容師執照補發,美容師執照遺失美容師執照,考試,伊美,執照,乙級,時間,美容,補習班,青島西路,白費功夫

會計檢定|參考書|審計|保母|行銷|貿易|丙檢|金融|企管|補習班|營業員|三級|財務|投資|遺失|丙級|證照|廣告設計乙級|餐飲|中餐|經濟|保險|貨幣|題庫|會計|題目|美容|理財|成績查詢|

美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107026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