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美容乙級證照應考相關條件?台中哪裡可以補習美容乙級證照?

美容乙級證照應考相關條件?台中哪裡可以補習美容乙級證照?
之前我有在台中有請一間叫伊美美容教育機構上過課過(朋友介紹的)因為我本身是在職人員~時間有限~沒想到他們專業的服務、教學認真~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內~順利考到美容乙級執照~ 我個人請他們服務後~還滿推崇的~有機會你也可以去看看 我找了一下網址好像是 http://www.em-edu.com.tw/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博客來有賣相關的書籍

要購買直接按書名即可!

․美容乙級技術士 術科技能檢定寶典(書 DVD)․美容乙級技術士:紙圖設計及練習寶典․乙級美容術科實作寶典含學科歷屆試題-最新版(第二版)․乙級美容術科寶典(2012最新版)․美容乙級技術士檢定練習繪本․美容乙級技術士檢定設計圖解․美容乙級技能術科題庫解析-護膚、衛生篇(2010最新版)․美容乙級技術士檢定學術科超完美解析(附測驗卷)․美容乙級技能檢定:術科․美容乙級技能檢定:設計圖․乙級美容技能術科題庫解析:設計圖(第三版)․乙級美容學科寶典(第三版)(附隨堂測驗卷、即測光碟)․乙級美容技能檢定學科題庫整理與分析(附測驗卷、即測光碟)(第五版)․美容乙級技能檢定學科重點摘要․乙級美容設計圖(第五版)․乙級美容技能術科題庫解析-彩妝篇(第三版)․乙級美容技能術科題庫解析:設計圖(第三版)在博客來買東西有個好處

可以採送貨到家

或可以不用線上繳費

可在結帳時選擇離家近的7-11付款取貨即可!


美容(乙、丙級)=一般職類!

*丙級技術士報檢資格: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國中畢業或年滿15歲以上*乙級技術士報檢資格: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一般職類:1.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後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800小時以上

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2年以上。

2.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

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在校最高年級。

3.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之五年制專科3年級以上在校學生、二年制及三年制專科、技術學院或大學之在校學生。

4.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400小時後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3年以上。

5.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800小時後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2年以上。

6.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1

600小時以上。

7.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800小時以上

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

8.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400小時

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1年以上

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

9.接受相關職類技術生訓練2年後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2年以上。

10、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

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11、大專校院以上畢業或在校最高年級。

12、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六年以上。

前項相關職類職業訓練及技術生訓練由中央主管機關認定

並以在職業訓練機構或政府委辦單位參訓者為限。


妳好:乙級應考相關條件為: (1) 取得美容丙級證照 高中職畢業 ( 或最高 年級證明 ) 。

(2) 取得美容丙級證照 美容相關工作證明二年以上 。

(3) 專科或大學以上畢業 ( 或最高年級證明 ) 美容相關工作證明一年以 (4) 學歷不拘

須有美容實務 6 年以上年資證明。

台中的美容教育補習班還滿多的

所以要慎選

建議妳找有政府立案的合格 補習班

我本身是新娘秘書

因為警覺這是證照的時代

所以也去報考乙級

今年一次就考過了

因為我去的那家補習班很不錯

環境很單純

老師不會 推銷產品(我朋友有在別家上証照課

但後來的感覺不是很愉快

因為變相 的半強迫賣產品)

雖然老師蠻嚴格的

但最後的結果是會讓我感謝她的用心 良苦....這是我的經驗

跟妳分享~如果你有需要了解

可以打電話去洽詢: 台中美照美容 04-22200733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妳~

美容乙級術科,美容乙級學科,美容乙級考試,美容乙級紙圖,美容乙級證照,美容乙級模特兒,美容乙級題庫,美容乙級檢定,美容乙級成績,美容乙級材料美容乙級,伊美美容教育機構,乙級,美容,證照,台中,補習,推崇,服務,朋友

遺失|財務|補習班|投資|企管|營業員|貿易|金融|餐飲|審計|理財|丙檢|會計|美容|經濟|丙級|會計檢定|廣告設計乙級|保險|參考書|題目|三級|行銷|題庫|成績查詢|證照|中餐|貨幣|保母|

美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1016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