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美容助理工作

在美容美體店工作

已做了1個星期多

但幾乎是打雜的工作

練習都要等8點多下班後才能練

我很想學技術

但每天一直打雜

掃地工作也做到快晚上一回家都超累的

各位都是如何撐過呢?
你是想只是工做還是想從事美容事業我老婆是在銀行上班但他會利用業餘時間做美容彩妝的兼差他有一群朋友都走從事美容工做的

也有開工做室的他們也有在定期開班授課!都在台北市火車站附近!!可以找一天假日出來聊聊你的生涯規劃!
過去我是開7-11店長

但是人很難請沒有人還要自己顧店

常常都要吃剩下來的便當最後因為經營生意不好

我也想解約了我當時已經失業半年了

但意外在網路上認識我的貴人

透過系統成長

努力工作讓我成長許多

我的成果也讓我第一個月賺到1萬5

到現在我每個月收入都有6萬塊重點是我擁有了時間自由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現在生活我真的很滿意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賺錢我相信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電子書http://fedehome.ezdn.cc/
安安~你的夢想何時才要實現?在這裡可以努力兩三年 就享受一輩子 不用工作了 財富還是會自動倍增 而不用像一般的上班族 領死薪水領一輩子為老闆賣命賣到65歲 到退休薪水都沒有多大改變~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找創業機會這是目前可以讓你投資成本最小 回收最大的機會!!☑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年滿20歲

無誠勿試☑有夢想

想要提前退休符合以上3點~有興趣者請註冊了解★免費註冊:★ www.168hot.ftp.cc (請前往

網址複製貼上) ★ 1. 「不用出門」就可經營「全球市場」2. 「兼職工作」就可賺到「全職收入」3. 「不用推銷 」、「不用囤貨」有心創業 、有心成長、有心突破 想當老闆的您快來找我喔!

【需滿20歲】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 祝你事事順心~*會有專人免費教你如何去經營。

★ ☆ ★ ☆ ★ ☆ ★ ☆ ★ ☆ ★ ☆ ★ ☆ ★ ☆ ★

美容美體spa館,綠舍美容美體,高雄美容美體,美容美體spa,美容美體的工作,羅麗芬國際美容美體機構,四季美容美體,美容美體中心,台南美容美體,美容美體保養美容美體,美容,工作,台北市火車站,生涯規劃,星期,聊聊,技術,銀行,老婆

應徵|批發零售|轉職|物流|業務|儲備幹部|營建|招募|兼差|零售|醫療|履歷表|教育|服務|人力銀行|管理|電子資訊|找工作|傳播|軍公教|批發|行銷|金融保險|大眾傳播|會計|土木|旅遊|獵人頭|工程|新鮮人|倉儲|跳槽|社福|自傳|面試|

美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27009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