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

尋找新北市中和美容工作室分租

要開美容工作室想找店面分租或是分租2樓 地點:中和區中和國小附近 需要有衛浴設備跟廁所可與美髮院分租希望大家能提供我訊息
美容老師您好~不好意思耽誤您寶貴的時間

我雖然沒辦法提供您場所的意見

但是我想在您找到地點之後

找產品的時候希望也有機會讓我拿產品讓您試用比較。

我是佳緯貿易有限公司-沙龍業務代表(黃郁舜)

我們公司於1988年成立佳芮貿易有限公司(2010年正式更名佳緯貿易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歐洲、美洲、加拿大各國化妝品、護膚品、保健食品進出口

美容產品系列的配套設計、策劃及推廣所需的技術指導。

目前在美容沙龍主要推廣西班牙皇室及名媛愛用品牌KEENWELL

KEENWELL成立於1975年並且在巴塞隆納設立生產廠

至今已超過35年的時間

KEENWELL生化專家

利用其自身獨特的成份和化妝品專利

將KEENWELL定位在專業領域的高品質品牌價值

堅持專業

品質保證。

我們有很多系列產品(包含專業用沙貨系列)

如果您在我們的目錄上看到對哪項產品有興趣了解的話

請您來電

我們會立即提供最好的資訊與報價給您

或是為您設計專屬行銷方案

也歡迎向本公司索取樣品! 誠摯希望您對公司產品有興趣及有機會與榮幸為您服務。

期待您的回覆。

謝謝!佳 緯 貿 易 有 限 公 司ASIA COLETT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56號11F-411F.-4

No.256

Sec. 4

Xinyi Rd.

Da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