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卡氏汽車美容

車子是黑色的前幾天發現車子上面好多花線紋不知道是不是ㄑ給人家洗車時候 抹布用太粗= =我想說 我老公有買 卡氏 的卡要ㄑ美容但我怎麼看到好多負面的評語這幾年有改善了嗎??到底好不好??
卡氏真的是出名到!洗車都不用高壓水槍衝!車上的!灰塵!沙子!它們又只拿水桶 毛巾又給我直接洗車了!這樣車子不會刮傷才怪......而且你的車是黑色!碰不好養!因為很容易看到明顯刮傷!別說打蠟了!...你老公有買 卡氏 的卡要ㄑ美容!它們連基本洗車都做不好!打臘!美容..我看算了吧..........叫你老公爬文看卡氏負面的評語!包它會氣到....現在話..還是老樣子.........所以大賣場地下室...汽車美容.大多我不會選擇去的地方!叫你老公!還是到真正的汽車美容用吧!....會員卡沒辦法退.叫它認命吧 ^_^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