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寵物美容還是美容美髮好?

寵物美容還是美容美髮好呢?學哪一個對以後比較有幫助呢?寵物美容和美容美髮的比較?從寵物美容助理開始做起會培育你升美容師嗎?我對寵物美容不太了解

麻煩各位分享一些經驗!需要做些什麼、如何學習、必備什麼...等等之類問題
大大你好~我是覺得你可以先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先到寵物店(或是獸醫院附設的美容部)當助理幾個月看看自己是否真適合寵物美容行業...剛開始要學習寵物美容確實是比較辛苦~不太可能只專於小型犬~大.中.小型犬都需學習...當然最主要您還須不怕清理狗狗的大小便~也要有些心裡準備很有可能隨時都會被狗、貓咬一口~也不是每一隻狗狗都會乖乖的讓您洗澡和剪毛所以需要有很大的耐心去學習.......如果是考證照的話

基本上我是覺得要三思......之前我也有請問過關於寵物美容的證照

不像現在大家所知道的由國家認可、認同的。

所以要考的話

要考慮一下喔~~如想報名學習寵物美容

就我所知費用不便宜如果直接先報名繳了費用

發現自己不適合...學習費學校是無法退還給您...以上您先參考看看

可以再考慮是否適合寵物美容~ 至於我自己覺得<美容美髮>這部份真的很飽和了

就我常去美容美髮店

店家自己都說景氣不好真的不太好混了

有時候一個月都領不到3萬。

除非有固定客源

不然就是要有特別的行銷手法或是技術比別人好

才有可能賺到更多錢。

如果你還年輕

可以2種都試試看

再決定做那一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工作經驗
我覺得寵物美容比較好喔~^^愛狗人都很肯花錢~寵物美容一次都不便宜~一般從寵物美容助理做

要學很久

老板都會叫你洗狗洗貓~清大便等等很難學到真的修剪的技術~除非老闆真是好人~但是去外面補習班學

都不便宜證照班都要8萬左右(之前我問過的價錢)但是你要去寵物店學

可能要學好幾年才能真的學到技術不過寵物美容挺辛苦的!不要看貓咪狗狗平常很可愛~真要給他們洗澡

剪毛

可能常常會搞得一身傷~所以我建議你

如果要走這一行~可以先到寵物店去實習體驗一下

倒底是不適合自己~再決定是不是要走這行~至於美容美髮真得很飽和了~光我身邊的朋友就有4個設計師了(經歷都7

8年了~)他們都說景氣不好真的不太好混了~有的一個月都領不到3萬~如果要做美容美髮

你可能要想一個特別的行銷手法才比較好賺到錢嚕~像有人就到府服務之類的~不然現在美容美髮業時在是太競爭了!
各位大家好:我是 奇鋒名刀 阿助

我們在銷售 胡蝶、白鳥 寵物剪刀

由於市場上許多大陸假貨包裝成日本剪刀、台灣剪刀

所以我們特請 胡蝶、白鳥公司派員到我們店面喔~照片: *******shilinshop/27399595我們貨源決對正宗日本貨。

還請各位有空來我BLOG逛逛喔~*******shilinshop

桌面寵物,寵物森林,寵物派,寵物美容,寵物餐廳,寵物遊戲,寵物連連看,寵物鼠,楓之谷寵物,寵物認養寵物,美容,學習,狗狗,行銷手法,證照,寵物店,真的,試試看,學校

預防針|檢驗|獸醫系|晶片|流浪犬|皮膚病|寵物美容|急診|洗澡|志工|價錢|診所|合格|車禍|收容所|補助|健檢|寵物店|獸醫院|檢查|寵物旅館|治療|認養|住院|除蚤|結紮|抗生素|

美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23120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